秋瑟潺湲

风过瑟鸣,漫弹人生;时光河畔,流水潺湲;炉围灶旁,我煮沉浮;原创到底,勤写广读;博客精神,佳文美图。
正文

我是真的受伤了

(2007-07-22 14:58:00) 下一个

《我真的受伤了》
词曲:王莞之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South 回复 悄悄话 Not sure why you have this song here. There must be a reason. I like it too. And one of the crazy thing I did this year was to fly to Atlantic city during Spring Festival to watch Jackie Cheung's world tour. He is my favorite sing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