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教授一

(2007-06-10 05:59:26) 下一个
注过一门经济学的课,当时挺担心是否可以学的很好。
我们的教授是英国伦敦名校博士毕业,喜欢穿很花的上衣讲课,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他的课很有特色,就是从不写板书,从不用电脑,他只说。然后我们就拚命的写与记他所说的每句话。
所以一堂课三个小时下来,很累,还有是手写的很酸。
但是有用,据说他就是会考他所说过的话。
还有这堂课我想听力必须好,否则记不下来。
有些时候下了课,我就会去问他一些问题,他好像挺乐意回答。
这样快过了半个学期。有一次,我又去问他问题,问完了,我走了,居然他也走了,赶上我,问我要电话,我当时很惊奇,随便找了几个理由去拒绝,他坚持了几次,我有点不好意思,又担心这样然拒绝会不会对我的成绩有影响.....后来还是给了他我的电话。
并不讨厌他,但他的确不是我喜欢的人。
他给我打过几次电话,我以忙,要考试,要得好绩为由拒绝出去见面。
中考我考的很好,却对期后考很担忧, 担心他给我打电话,担心他会对我的成绩怎样,最后还找了我的朋友出主意。最终,只有这样,等过了这段时间再说。
他又打电话来,我说我考完期考后才有空。他就没再打我的电话。
考试每门课是有不同的时段的,还好他的课先考。我想等我所有的课考完了,他也该把我们的成绩发放出来了。
果然,我拿到了我为之付出的努力的结果,连日的担忧就在一下间无影无踪。
之后,暑期,他一天最高纪录给我打了三十个电话,我没接,我知道是他,之后持续了几天,他没有再打过来。我想事情总算过去了。
又开学的时候,没想到竟然在路上碰见他,他急急的跑来跟我说话,我感觉到我的脉搏刹时间跳得极快,仿佛一个做了坏事的人被发现,我实在不太善于应付这样事与这样的话题,我想当时我的脸红了起来,但不管怎样都必须面对,他问我怎莫找不到我,我说我回中国去了。他又问我的电话,我说我正在搬家,暂时还没有新电话。然后我转换话题,说了一些别的,赶紧找个借口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