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网恋

(2007-06-16 12:11:44) 下一个



十几年前,一位朋友的青梅竹马从美国回来,想建一个国际婚网,需要一些女孩子的照片放在网上,便向我的朋友与我发出了请求,可是当时我很小,不想去什麽婚网之类的,也很害怕,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朋友的青梅竹马一再保证,不会有事,说他只是需要一些的照片,联系方式只是
e-mail  地址。最后我给了他几张我不要的并拍得不太好的照片,知道他要带去美国,不可能还我。之后,他托我的朋友告诉我网址,于是,神出鬼没的我看见了我的照片在那里。他还选了我与我朋友认识的一个女孩子的照片,那个女孩子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她拿了她最好的照片,照得堪称一流,美丽的无与伦比。

 

网开了以后,我经常收到各种来信,也许当时还没有这样的网站,也许他的网站办的很成功,每天至少从世界各地邮来40-50 封多的时候可以有上百封。老中青的都有,也有英俊帅哥,还有中央电台的记者,演员,政府官员,美国的,加拿大的,马来西亚的,中东地区的……

有时我会回信通常是觉得对方写了很好的真诚的介绍的话。很多时候没有办法回信,太多。还有人寄来照片,小小的一份礼物,我还记得我收到过一份影碟。但是毕竟我很小,不知道我要什麽,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一些的来信,很多时候都不了了之。而那个不太漂亮的女孩子,听说,她竟留下了她家的电话,据说她的电话快被打爆了,而且由于有时差,很多电话会在凌晨,最后她的家人也抱怨。不得已,她在她的照片边注了她已有主了。除此外,我还收到一些信,是一些中国的男孩子写的,其中有一位,语气很是气愤,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写信说你们都在卖自己吗?………还有一些很不好听的话,话中我还能听出他的嫉妒。

 

是的,我是不可能就这样把自己放弃的,而且感情的事怎麽就可以通过网通过几封信来决定呢? 尤其是还没有见过真人的面,通过照片有时也会给人一个误差。感情也不可以像做买卖那样,哦,我看中了,买吧。感情最终是两个人走在一起,是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岁月的积累,是经过考验证明的。几年后,我想出来留学,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到加拿大,甚至那麽多年后也有人给我继续写信,不知道他们是想保持一个网恋的感觉呢或是想是不是仍有一丝机会?我无从知晓。

 

我知道不是所有给我写信的人是真实的,有的人在撒谎,但总有些人是诚恳的,只是那麽远,那麽多的不同,会有许多的变化,况且我还无法真正领会什麽是感情,怎样开始,我需要长大。我不知道我的网恋算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网恋,但是我曾经路过那里,与之擦肩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太玄童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段有趣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