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怪的日本同学

(2007-06-09 16:41:38) 下一个
曾经有过好几位日本朋友,但都没有遇见一位像她那样的,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她长得并不漂亮,来自东京,普普通通的,如果有什麽特别的地方是她找了一个比她小足足八岁的意大利男孩结婚在一起,他们相处还不错,听说有时还一起吸毒,这些都没有什麽奇怪的,只是因为她说过的几句话,让我至今都无法忘记。

时过好几年,今天竟然在健身房看到她,记忆马上就回来了,还有她当时对着许多人的大声宣词,内容是她们日本当时没有在二战中失败,她们日本会世界第一,怎样怎样的,她当时的表情,非常的骄傲与藐视其他,让我感到震惊,我对站在我身边的一位前苏联朋友说,她怎麽可以这样说话?难道她忘了她们日本曾经屠杀的历史。 我的那位前苏联的朋友对她的话也很震惊。

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做朋友。也是自从那后,我一直不怎麽和她说话。

在健身房,她好像也看到我了,当作没有注意到我的样子。我就先离开了。

在回去的路上, 顺便去逛了一个很喜欢的服装店,正打半折,于是试了几件衣服出来正准备付款,她又出现了,真是冤家路窄。最后还是她先出去了。

像今天的境遇,很奇怪,不想遇见的人,偏偏几次都碰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