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共此时

(2013-08-05 13:41:18) 下一个
最近装了微信,一部手机在手,好象那些新老朋友,时时伴随在身边一样。早上醒来,打开手机,一连串的早安问候载歌载舞而至,飘着香味的咖啡,也通过图片呈现眼前。 

两位朋友去巴西游玩,热情洋溢的南美风情,随着她们的脚步定格成美丽,仿佛我与她们同行一般。 

这个周末,陪老公去赌场玩,拉拉老虎机,快乐的时刻,远在天边的朋友随时可以看到。




清晨,买了一杯咖啡,正好国内一位朋友在游西藏,我就坐在赌场的一角,看她夜游布达拉宫的现场报道。然后,洛杉矶的一位素未谋面的多年神交网友起床了,随着一声互道早安,她也手捧一杯咖啡,坐在她家的餐桌旁,俩人开心地聊着天儿,对喝着咖啡。

 
喝完咖啡,感觉精神多了,虽然熬了通宵,但愿不会太憔悴吧,跑去洗手间自拍一张,传给朋友看看。呵呵,很自恋哈。

 
到面包房买了杯奶茶和健康杂粮包,一边吃,一边往国内打电话,与妹妹聊了聊,又通过网络电话,给老妈提前汇报一下马上要回国的行程安排。

 
现代生活实在有些不可思议,LG虽然近在身边,却迷失在赌场里,而隔着千山万水,远在天涯的人,却仿佛就在眼前,相谈甚欢。 

我说,我就坐在这里,然后上贴了照片,电话那端的朋友问,赌场怎么空荡荡的?哈哈,大概都上赌台赌钱去了,没几个人象我这样闲坐着又吃又喝地聊天儿吧。

 
手机没电了,跑去车上充电,时至中午时分,阳光灿烂,打开车上的天窗,晒晒太阳,把车座放平,蓝天为被,闭眼午休,享受那份清净和悠闲。

 
开心和快乐,朋友们一起分享,心中很平静,笑容写在脸上,我的朋友,你看到了吗?

 
归途中,暮色已苍茫,老公开着车,与我一起筹划着明年结婚二十五周年的银婚纪念活动,该去哪里再度一次蜜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