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高高的白杨》 (翻唱王洛宾歌曲之二)

(2007-06-01 06:56:13) 下一个

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一座孤坟铺满丁香孤独的依靠在小河上一座孤坟铺满丁香坟中睡着一位美丽的姑娘枯萎丁香引起我遥远回想姑娘的衷情永难忘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美丽的姑娘吻着丁香曾把知心话儿对我讲美丽的姑娘吻着丁香曾把知心话儿对我轻声唱我却辜负了姑娘的衷情歌唱悄悄走向了远方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孤坟上铺满丁香丁香花儿陪伴着姑娘美丽浮云高高白杨我将永远抱紧枯萎丁香抱紧枯萎的丁香走向远方 沿着高高的白杨沿着高高的白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