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童话

(2007-04-04 17:17:10) 下一个

TinyPic image

你匆匆来,又匆匆去,如夏夜的流星在我生命的夜空留下刹那的灿烂。

你说你是来还债的,背负着前世的恩怨。因此,你读懂了我每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听到了我心底轻轻的叹息。你伸出温暖的手,想要牵引我迈进,你为我构造的五彩的梦园。而我,却在错综交叉的入口处迷失。

世事繁杂,诸多磨难,我也因了一次孤独无助的等待,而关闭了轻轻开启的心扉。

也许,你仍在分手的路口守望,不相信我早已丧失了回头的勇气。尽管,当初你为我许下的愿,在我孤苦前行的路上呈现,却发觉已无心还愿。你曾说: ONLY PHONE CALL AWAY 。而那个熟知的号码连同短暂的爱情,被封存在昨日的记忆里,已幻化为美丽的童话。

世界有时真的很小,那天偶遇你在拥挤的街头,擦身而过时,心中不再有波澜起伏。送上朋友般的问侯,还是看见了你试图藏匿的微微颤抖的手。一瞬间,似乎感觉到了你手中的余热在我的手心中蔓延。

也许,人生来就是孤独的,这是命。千种风情,万般无奈,只能在无眠的夜晚,一个人独自消受。

然而,我确信,爱的涓涓溪水曾在彼此的心头流动,也愿意相信童话般的爱情,是生命中最绚丽的花朵,虽凋零于秋的萧瑟,只要用心栽培和浇灌,待来年春暖时,爱的花朵依然会迎风招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