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世的一些信息:

(2015-03-05 15:44:16) 下一个
那谁,今天鼓起勇气问了past life. 大概的对话是这样:
我:我想知道我soul 有多老,是在Atlantis文明之前还是之后?

答:应该是有an eon 那么长了。

我:我的前世是什么样?有没有前世和Mongolian 相关,或和南美的Shaman 相关?(分几次问的)

答:(几次的总结)“看到”有在玛雅Mayan 文化时期的时候,你掌握了那时的高级(高等?)数学。有一次在蒙古或西伯利亚类似的地区,你的生活很rough,很苦干好多体力活,我看到了好多军队(是不是成吉思汗时期呐?)。你的前世很多时候是女性,是个好妈妈,有好多孩子 (我说嘛....)

哈哈,娱乐你们一下。没准下星期还有点啥。对了,她说:"the elders give you a black pearl".我当时也想不起啥相关的,就只好说谢谢the elders. 我叫这些the elders 是ascended masters. 下回问问他们长啥样我也许能对上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知道我在说什么。身边挺多人都理解的。不过在公共场合,多少还是“收敛”了点:)
虎哥龙弟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隐晦,但是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