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世之三和杂七杂八

(2015-03-25 19:18:24) 下一个





前天,穿上人生第一双hunter 粉红雨鞋,阳光灿烂去踩雪。这周锻炼了6天。其中有3天是锻炼了2个半小时:中午一个小时zumba,晚上90分钟瑜伽,真正尝到什么叫汗如雨下,都是几乎一刻不停的体力活,练练瑜伽就知道什么叫挑战自我的极限啊。其中一个瑜伽教练是老太太级别,真牛啊!单手侧身side plank,还可以胳膊一曲一张的做动作,我只有瘫在垫子上眼巴巴看着。我的side plank大概做一分钟吧,但双脚是和在一起的,抬起来我根本做不到半分钟。周五又去看海,很希望最近就能在海边做瑜伽。

最近还为了家里的一堆破烂,搞回3个展示柜。






泰式火鸡肉丸:好不容易跳出慢锅和高压锅的日常循环,有时间做了一道费时间的健康菜:)。有机肉馅,加香菜,姜,蒜,鱼露,两勺原味酸奶,一个鸡蛋,一点点糯米粉当做面包碎屑,最重要的香料是coriander 粉或粒。coriander 就是香菜,但coriander seed 的味道和新鲜的香菜是不一样的。最后,原菜谱用的是柠檬草椰奶汁,我冰箱里没有柠檬草,就做了椰奶黄咖喱汁。第一个图片是我的,第二个是网上原菜谱的。原菜谱里没有酸奶一项。我是根据一起的类似菜谱发挥了一下。推荐:)









"......那天她大部分时间把手放在我的心脏上边,我就躺着随意的脑子里神游。不知道多久,我的意识说眼前的能量图的金字塔,我还看到了一些星球状物体,一个男人的脸,还有另一个男人的健壮的全身。我就告诉了她。她说她“看看”,回馈是:我在古埃及有一世,具体工作和地下室水晶有关,不知道是管理水晶还是其他具体事。但这次生命出了意外,我死了,伤在心脏部位,不知道是不是水晶刺的。我很多时候不追问。比尔就特爱追问细节:)我通常就是“知道了,好”,这样简单回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