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悲剧了,雪地追杀Martin!

(2013-12-11 09:01:58) 下一个

乐极生悲啊。

这不一边喝着醋,一边含泪泛酸看着本坛各家的帅哥。然后企鹅先生回来了。

准备晚餐吧,就听窗外类似鸡叫的凄惨叫声,不好,有情况!赶紧批上外衣往外跑,企鹅先生后边喊:等等我拿枪!出去没看到啥啊?鸡们好好的待在自己家里享受着暖气,没跑出来。倒是比较远的看见3支火鸡爬在与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它们也有自己的院子和木头房子。可我确实听到非常大声的惨叫。

这时,企鹅先生拿着长枪和手电筒出来了。我们走近火鸡的院子,看到3支火鸡围着一支地下躺倒的火鸡,虽然看不到血迹,企鹅先生立刻说:他们受到攻击了,肯定是Martin! 这时,我疑惑的走到院子深处,大声喊,其他火鸡哪?然后看着地面,一个雪包连一个雪包,踢了两脚,硬邦邦:哈尼!它们全死了!

 

image

前一段拍的火鸡照片。

 

估计是昨天都已经被咬死了,而且专咬脖子!火鸡的致命点,Martin 是那种把其他动物咬掉脑袋的凶残之徒!大概10支大火鸡啊,养了半年多了。

 

image

以前抓到过这些坏蛋!

 

这下企鹅先生发火了,我要追杀它们!开玩笑吧?!现在是暴风雪啊。不行,就要去报仇!那俺得跟着啊,赶紧换上雪地衣服和靴子。他问你带枪吗,带啊,给了俺一把左轮,他拎着来福枪,拿上手电筒,带上手机,真出门了!我知道他这人有时候拦是拦不住的,这么大的雪,又是去林子里边没路得地方,我哪能不跟着啊。

结果深一脚浅一脚的在雪地里追杀。Martin 虽凶残,但是个头小,很凶狠的牙齿。看见两串脚印,又分又合的,在树底下钻来转去,走了挺远,往下坡很深的通向一个本来是pond的谷底。企鹅先生才不甘心的放弃了。

 

image

以前拍的林子里边。

 

还看见了鹿的脚印。又随便转了转,风呼呼的,雪花纷飞,穿得厚,倒是不冷。往回走的时候,没安照来时的雪地脚印,不过我不担心,他特会找方向。

 

image

 

跟在他后边,望着他整个人,我特有安全感。因为我知道,越是恶劣的环境里,他越能担当,特别靠得住。

还有杀生不杀生的问题,俺管得住自己,俺管不住企鹅先生啊。别给俺念紧箍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