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开悟之路(二)

(2013-03-07 14:36:12) 下一个
在上一集里,有朋友问可以推荐的书。我就先推荐入门的书吧。有2本书,纽约时报畅销书,2百万本销售,oprah winfrey 采访过作者。书名
<The power of now, a guide to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by eckhart tolle. 他的第二本,

<The power of now, awakening to your life's purpose>
 
信教的人应该说是有信仰的,但有信仰的人不一定是信教。所以,我不属于任何教派。看过电影<少年派>的朋友请想想,少年派从小尝试了follow好几种不同的宗教. 但最后,在海上让他坚持下去的,救了他的力量,不是他曾follow过的某一具体宗教,而是信仰,信仰的力量救了他.
image
 
 
 
我非常理解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因为2年多前,聊天中,有美国人跟我提spiritual 的信仰,尽管无关于任何教派,也绝对不是传教,我当时在心里很武断的觉得此人不能交往,真的。我那时想,这是什么乱七八糟,脑子有毛病,干点正事不好吗?最好不要和这种人做朋友。结果,哈哈,没有任何人影响我的前提下,我自己居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开始了自己的Path。从潜意识时的无意中入门,过渡到awaking开始主动去找书找资料看,也是一个过程,一个意外的令人难以相信的转变。
 
下面就开始说说我是如何开始的,听起来象故事。
 
2年前的年初,对spiritual的东西很反感的时候。和一些玩得好的华人女性朋友相约,从各地飞到西部Sedona 去一起休假游玩。跟企鹅先生说了,他说,很好啊,我去过那里好几次了,我来告诉你哪里好玩吧。末了,他加了一句,那个地方可是精神信仰圣地之一啊,一些研究信仰领域的专家都把家搬到那里了,你很反对听spritual 的东西,应该是你不喜欢的地方。我回答说:"我又不是去找他们玩,我去见我的朋友们,好激动啊,住得地方也好漂亮,没准还可以去大峡谷玩"。
 
到了Sedona, 入住了Enchantment Resort. 四面环山,那些红色的岩石,很喜欢。在酒店里的礼品店闲逛,看到一本书Sedona Vortex。 那时vortex 对我来说是个词汇,不明白啥意思。翻看了书里的介绍,说是能量点。并说在Sedona,有好几个有名的能量点,其中一个,就在我们酒店旁边,叫Kachina Woman, Boynton Canyon Spire. 
 
既然是个旅游点,我也好奇起来。在离开酒店的最后一天,大清早,我们几个人约好去爬山参观这个能量点。也就是15分钟的路程,就到了这个小山丘。而那时,太阳刚好升起来了。照在红色岩石上,金色的,好漂亮。不知为什么,我说:我想做meditation. 其实我一点没准备,而且这之前也很少做meditation. 于是,我就在能量点的中央,坐在土地上,开始冥思:心里开始祝福所有的家人朋友,最后还加上世界和平。当时也没啥感觉异样,然后几个人就下山了。
 
当天下午,启程回家,开车去机场的路上,姐姐突然看到我的一只眼睛里开始出血,可是我并不感到什么疼痛和任何不适。到了机场,因为天气原因,飞机不能起飞,多等了两个小时,这时候,眼里的血的面积增大了,我们开始不安了。找机场问问有没有医生可以给当场看看,来了个医护人员,说不出啥,只好作罢。又过了一小时,血的面积还是在增大,我们觉得有必要马上去市里的医院看急诊了。在凤凰城市里的医院,急诊医生看了,还是说不用担心,没有大问题。
 
后来分析,我上过海拔一万多英尺的高山,也没啥事,所以那个小山包没多少高度,不可能因为海拔高度而给眼睛带进来气压,进而出血。
 
再后来,我已经开始从潜意识,转变成有意识的学习Spirit Science 时,去夏威夷旅游,经历了throat chakra 打通的"奇迹", 我就明白了在Sedona 机场眼睛流血背后的原因。下一集,具体解释原因吧。
image
山顶上最右边,矮一截的山包,那个象人站在那里的地点,就是kachina woman vortex

这里埋个伏笔,这是网上关于这个Kachina Woman Vortex 的描述:
 
"The Boynton Canyon Vortex is one of several main vortexes in the area.  It’s located just east of Enchantment Resort. Some vortexes are said to have either masculine or feminine energies. The Boynton Canyon vortex has both, which is supposedly ideal for balancing energy within oneself and with relationships."
 
有些事,亲身体验了,有了事实证据,又不是科学可以证明的,不得不往"神秘"上靠了。
image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