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无夜草不肥,我家每隔7 ,8 年,就被天上的馅饼砸一次

(2013-03-22 11:50:34) 下一个
马无夜草不肥,我家每隔7 ,8 年,就被天上的馅饼砸一次
 
这不又要砍树卖钱了嘛。每砍一次森林里的树,能卖个6位数,具体是要砍多少,俺也不知道。请砍伐公司来,开着巨大的专业车,机器轰鸣,所以收入不全都落入我家的口袋,要分人家一半的,就只能算夜草了。
 
现在还挺喜欢住在林子里的, 下雪时,或下雪后,林子里就是雪白的童话世界,空气特别清新。我常在这个时候去林子里走走,腰别我的小左轮手枪,走走停停,看见想射击的地方就开两枪,私家林地,路上木人,别担心:)。万一有邻居散步,雪地看得到脚印。

有的时候我是双枪老太婆,两把手枪 过瘾。就玩过一次cross-country ski shooting, 滑不稳的话,怕摔倒,枪走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鸭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