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吃啥?

(2012-04-22 08:44:52) 下一个
昨晚上他要出去吃饭,我没有出去吃的欲望,说要去就去中餐. 但因为昨天刚吃完中餐,他说咱们没去过STAKE HOUSE, 我还是说没胃口。他就妥协了。

过几分钟,我想想也不好,平时都是他让着我的时候多,我就灵机一动,刀子剪子布决胜负吧。他听见我的主意特高兴,比赛结果我赢了,我就心安理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