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坐大腿的故事和问题

(2010-12-15 10:09:51) 下一个

坐大腿的故事和问题

回国内的那段时间,工作之余,跑去第一学府混了个《风险投资和创业板》的培训证书,很虚荣地渡了一层金。为啥要问坐大腿的事呢?我先讲个故事。

这个培训班的学员基本上都是想乘国内创业板的东风,把自己的企业弄成上市公司的男老板们和女老板们。身价不等,有超级富,也有刚进入百万美元行列的,但都是在国内和各省“成功人士”。通常到上课的时候,我们都利用一个大周末,飞到全国各地去上课。

有一回在北京本部上课,我尽地主之谊的举动之一就是载几个外地老板去哪里一起搞班级活动。轿车里挤一挤,除了我坐4个成年人也算正常,但当时又跑来一个学员,其他车里再也乘不下了,就跑到我们的车前,结果一个女老板同学说我做某某人腿上,把地方给你让出来,结果我们就真的这样,算上我,6个人一个车一路欢歌开了下去。我的记忆是,当时那个男老板是那种爱动嘴,到动真格的时候,他不会乱作的。但美女就是真坐在他腿上了,他“不敢拒绝”,“不能拒绝”“高兴”还是啥其他心里?而且都是已经有家室的人。

这个美女老板是我们班里年龄比较年轻的,自己有个餐饮业的事业,平时打扮就非常性感抓眼球,属于用穿衣服来抓眼球的那种,偏向于野性开放,开玩笑一点不拘束。

我当时就想:我会这么做吗?我羡慕她的性格吗?因为俺一辈子的唯一做过男人(除了老公)大腿的经历是超级好笑的那种:做公共汽车站着,车里人不多。突然来个猛撒车,倒退N步,做在最后边的一个老头大腿上,那个臊和脸红啊!懊悔啊,是个老头,我当时咋不后脑长眼,挑个帅哥啊, 呵呵。

还有,好像文学城里哪个女士还发过一篇文章,说北美某个女人,在一次华人爬梯上,做了她老公的大腿。要是这事发生在你们老公身上,你们啥反应?

还有你们有过无拘无束的时候吗?

想起这事,随便一聊,不是“judgmental”, 切勿对号入座,切勿引起不良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