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城市乎?农村乎?(打油诗一首)

(2007-04-07 12:23:10) 下一个
城市不城市,
来美不城市。
农村不农村,
来美都农村。

上天送他来,
未言何种人。
暗暗自思量,
我要同路人:
善良第一,
能力第二,
人文素质还要好。

造人者
必知人,
上帝对我说:
我知道,
你曾经沧海都是“泪”,
除去“美钞”不是云。
向南走到头,
必有心上人。

--哈哈哈,我在开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水之间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同路人 '---人生真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