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的日子

相信头发长见识也不短;相信友情胜千金;相信好心总会好报;相信春天总是不远;相信今天总是最好,明天会更好。
正文

日记一则

(2008-11-26 03:52:11) 下一个
已经有近二十年没有认真地动动笔了,更别提什么舞文弄墨了。自大学一年级时的几篇诗文入选市大学生文集后,再就认真地写东西。倒是写过一首很含蓄的诗,送给我大学时唯一暗慕的男同学。只可惜,可能是过为含蓄,也可能是该男生文学功底实在不能登大雅之堂,也可能此生当时已为她个芳心所擒,未见回音。

于是在伤心哀叹之中,出一对联:

不知岁月几蹉跎
又叹年华多峥嵘
 
横批是:二九一十八

两年前在此网站读了一朋友的文章,很受鼓舞,于是乎,便想起爸爸曾开玩笑要给我起名儿:李容易。感觉还是简单好,所以叫李简单。写了一文“两片红叶”,再不曾涉足。却是不久前和妹妹小二网上聊天儿,她一直夸我文笔好,让我多写点儿。我呢,中文都要拌着PASTA和SALAD以及CAKES吃没了,英文思维更痛快。咳,突然间,危机感萌发,灵感亦随之而起,则有“漫步黄昏”。

却不料,一发不可再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