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梦*七夜

(2005-05-05 07:27:35) 下一个
1.千颜万面 我在人海里 微笑的流连      一如前尘的熟悉 我牵得到你的衣袖 我闻得到你的气息      你的温暖里 如鱼倘佯      眸的倒影里 似雾迷茫         2.柔情似水 谁的吟唱如此美妙      如九天玄音 迷我心绪 醉我魂魄      满夜绽开的烟花似锦 焚我碎心      你的缠绵里 似毁灭般绝望         3.这夜里 骤然 多了许多的温暖      流连夜色里 依然可见 游走的精灵      于我耳畔 低语呢喃      将鬼魅的笑意 轻散清辉里      你纯真的脸颊 附满圣洁的光         4.怎么 多了那么多的 叹息      在呼吸里 慢慢穿行      彼此的心脉 清晰可听      还会有些什么 是无法预知      幽暗里 谁的泪      落在腮边 碎在胸口         5. 变换的霓虹 交错的觥筹      濡染的喜悦 在心头怒放      静静的看你 眼中的柔情 化了我的坚冰      神明前 低诉 我的心语      将夜延长 至我的亘古         6.沉沉的 我没了声息      梦 怎么这么长 窒息了我的胸口      不是 将心愿 许了那池      但见所有的鱼儿 游向我的身旁      用泡泡 堆积了 五彩的光环      将我的羽衣 映成七色         7.轻蹙的眉峦 在梦里舒展      我终是会微笑的 即使只是梦中      你紧紧的握着 我凉凉的指尖      你轻轻的捂着 我冷冷的胸口      还会温暖么 我的心魄      我即将远离的幽魂            是否梦容易醒 是否心容易碎      这夜 我只为你 将妖气散尽      这夜 我只为你 将妩媚轻扬      无论前尘 来世里 谁曾为谁断了肠      这夜里 还尽所有的泪 偿还所有的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