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缘定今生

(2005-09-09 15:40:57) 下一个








 

缘定今生


 

想到你,眼里会异样的温润,我知道,天涯那边的你,



也会在此刻这样的把我思念。



而这一天,应该是我们宿命的起点.



我们在尘缘的轨迹里,从起点出发,你向了左,而我,转了右。








我们是迷路的行者,失去了方向感,跟随自己的感觉,



指引自己走向那未知的地域。即使一剑穿心,即便万劫不复,



必经的,无法逃脱,无处躲藏.


 



这样走过,彼此轻轻的点头,然后继续我们苦难的旅途,



甚至忽略了感受,心底,莫名的牵挂,那到底是什么。






冬夜里,你起身,终于发现了我的踪影。



你将我圈进你的温暖里,那时的我,捂着流血的心口,



在风里凝视,你纯真的热烈。


彼此感知,彼此明了彼此的心意。




你经常的惊讶,无法相信彼此的默契。



而这时候,总是会有淡淡的微笑,绽放在唇角。




 



我曾在暗黑的地域里,默默的前行,陪伴的是无边的凄凉,夜夜的彷徨。



风里,有谁可以听见我的悲歌,我无奈的咏伤?



试将落寞调染,涂抹我灰色飘雨的天空。






 

你曾将寂寞圆舞在生命里,午夜里穿行,支离破碎的空洞场景。




你以飞蛾扑火的姿势,寻找着安全感。



在夜里,轻弹哼唱,思念如水的穿梭。


 




该怎么感激流离的岁月,让我们错过了千山万水之后,依然重逢。



在这个安静的日子里,你圈上了我的心魄,



跟着你,形影不离。跟着你,浪迹今生。


 


文字:祸水妖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