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生 * 死

(2005-09-11 18:04:50) 下一个




生 * 死













我来了 你睡了




夜里的风在轻吹耳畔




在诉说 生在哪里 死在何方




我听不到 你的梦语




在哪个时空里安然流传












我听不到  我只看见




你的微笑你的天真




眼角挂着的一滴泪




在牵挂着何处的尘埃




在心痛哪里的分离幽怨















风来了 雨来了




我在风雨里寂寞的流连




冰冷的手抚过你的脸




借你的温暖加我的温度




占据了你的身边




却无法给你要的彼岸
















不想知道是否前尘已逝




你已忘记了桃花人面




饮了天给的水




却依然记得离别的泪眼




在我的魂魄里刻了心乱




飘在空气里却无法与你相见

















雨停了 天亮了




温度一点点冷却掉




呼吸里
全是相伴的幽暗




眼里你的痕迹慢慢变浅




醉痕愁梦曲中人已渐去远
























回眸你依然安睡的容颜




纵使拥了蓬莱阆苑




却不敌与你一夜相伴




谁来听凄凉子规声声断




碎了心
  裂了魄




转眼间灰飞烟灭相思散






文字:蝶之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