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夜眠

(2004-12-19 15:44:23) 下一个
终于明了,什么是心哀到极致。在这个秋意寒冷的夜里,我终于可以睡去,不再任满空间的泪眼飞花,不再任悲怆的曲调将我埋葬,怎样的痛到极处,我才可以如现在一样的,可以静下来,真正的欣赏月色的清冷,不再让他的影子充满我的灵魂,疼痛和伤痕包裹了我柔弱的心,让我在尘世的哀乐里迷醉自己,我还能为他做些什么吗?能为他做的,我都已经做到,我是不是真的该停停自己的追寻,给自己一个可以呼吸的界域............ 我累了,想随你而去,为什么,那么好的机会,你都不带我归去你的府邸?为什么你还会对我心生仁慈?你不知道,你的一念之差,又要让我在人间承受多少的苦难?你掌管着我的命运,请你,请你带我去你的领地,我知道那里不会有悲伤,那里也不会有梦想,请你,请你,带我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