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情怀

人生,便是我们走入时间,周遭看看,留一点痕迹罢了。
正文

此处一游考

(2007-04-27 12:31:10) 下一个
这不是三言两语说的清的,这么说吧。我其实也不是省油的灯,可信主的过程却波澜不惊,容易的我都不信。于是我总想借别人的力量,只能借别人的力量,试试我信仰的牢固程度,或推翻了也未可知。要知道,信就要信在实处,然而我失望了。大家提的问题多是些“门外文谈”,我在这里只是偶将我认为大家可能的误解作一点说明,其余的是继续等待那真的问题。我也没将此处作为传福音的场所,因为,福音不是言语能传的,在虚拟环境中,没有生命的碰撞,无所谓传福音;这里也不是地,我们没失掉任何东西,而主舍的是命。主的国不在地上,该在我们心里,让主在我们心里真的是主是王,绝对比在这里回骂要难。我总是想,让我们借朋友们的力量,来破碎掉我们旧的生命又什么不好,圣殿不是被巴比仑毁了吗?言语的征战向来不是征战,让我们用更象主的生命给主作见证,才是传福音,你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