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经上说:请允许经上说基也厚颜无耻的谈一回爱 (告别帖) 2007-02-13 - 博客 | 文学城

过客情怀

人生,便是我们走入时间,周遭看看,留一点痕迹罢了。
正文

经上说:请允许经上说基也厚颜无耻的谈一回爱 (告别帖) 2007-02-13

(2007-02-13 12:04:49) 下一个
   
快一年了,终于要离开这个坛子了。。。
在这个最后一贴里,我一直考虑写点什么,奉献给逝去的信仰家园。最后,决定写写爱。。。。因为坛子里太多的朋友认为我的恨太多,爱太少。。。

因此,我就尽我所能的厚颜无耻的谈一回爱。。。
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尽我最大的能力表述清楚什么是爱。。。
假若你看了后能明白,我感到开心。。假若你看后仍不明白,那就让它永远不明白吧。。。。当然,假若你保留这个帖子,慢慢琢磨,也许你会有明白的一天。。

现在,言归正传。。。

去多了教会,现今来多了论坛,。。。每当我面对基时,总是满眼满耳都是基们的爱。
爱好不好?当然好!只是这些爱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往事。。。。一言难尽啊。。。。

可为什么那么多非基却拒绝来自基们的爱呢?
说句心里话,当我在生活中遇到某人对我大谈爱和道德情操时,我一般是比较警觉的,对这类人我大都敬而远之。。。。非我不喜欢爱,因为人人内心都渴望爱与被爱,更何况我们这些飘泊海外的呢?。。。只是,生活的经历与经验告诉我,人与人之间都是自私的,人与人之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但是生活却往往作弄我的以往经历和经验,我偏偏经历了无缘无故的被爱与爱。。。。。

我知道那是来自与神的。。。(那时的我只是开始经历还没有进入神)永远也忘不了当时那对年轻夫妇的表情。。。。如果没有神的感动我想我一辈子也作不出这种事。。。。并非想渲染什么。。。只是神在我作出行为之后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神迹。。。。

那个神迹让我兴奋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我的辅导人(嘿嘿,想到这里想到这个人的头衔都想笑)对我的行为和经历都啧啧称奇,并且说换了他未必能作出这种事来。。。

真的,爱有时是无缘无故的。。。。。但有一重要条件--如果是神的灵在其中。。。

以往去多了教会,现今来多了论坛,总是满眼满耳都是基们的爱。。。可为什么那么多非基却拒绝来自基们的爱呢?我想这或许与他们的经历有关。。。教会中的经历,论坛中的经历。。。

教会中的基爱与论坛中的基爱,基本属性是一样的,大多时给我是一种虚假的感觉,极其虚假。。。。不知非基们是否有这种感觉。。。。

在教会中基们虚假的爱的行为表现,我就不想作太多的描叙。。。假若你实在想了解,我劝你上教会,在你所去的教会呆个半年(或许还用不上那么长时间),多听听基们怎么说,多看看基们怎么作,再用圣经比较比较基们所说的和所作的,基本上是闭目了然了。。。只是我要劝你,不要向ICLL和嘁哩喀喳学,将神的爱与这些所谓的基的爱等同,将神耶稣基督与基督教等同。。。


今天我想谈的,就是基们口腔里时时刻刻谈的爱,这个普遍的状况,适用于本坛和任何普世的教会。

基们口里爱谈爱,这爱当然是神的爱(绝不是基本人的爱)。。。。。但这神的爱很多人并不领情!为啥?你说神是爱,但为啥神有那么多杀戮的记录?就屠婴这一问题就难倒了很多人。。。。当然了,还不包括大洪水。。。

于是基们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矛盾解释(包括科学的,逻辑的等等)。。。解释神的爱,解释杀婴。。。最后干脆说,神没有杀婴,圣经上没有具体记载。。。。基们的心情经上说基非常理解,因为经上说基经历过,但经上说基却没有像你们一样靠科学逻辑来解释这些。。。。

开明的基这个时候也粉墨登场,也来表白:圣经虽没有文字记载杀婴,但头生的里面一定有婴儿,大洪水里也一定有婴儿。。。。表白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我有多么开明。。。。开明可以将自己的和他人的模糊化为自我的清晰和自我的荣耀。。。


只是我想说,你们都错了!神绝对杀过婴。。。还杀过老人,妇女,儿童,甚至包括他们养的牲畜!

神的伟大就是他从不遮掩他所作的一切!

看看《以西结书》9章6节。。。。。。。再看看以色列伟大的王扫罗,他顾惜一些敌人的牲畜,神便从他收回了圣灵,使他与自己隔离,他就成了神的敌人。。。(基们要思量思量扫罗的下场,就仅仅的这个所谓小过错。。。再比较比较自己)

神是不是爱?当然是!但神的爱与你们所宣扬的爱是截然不同的。。。。神的爱里包含着无情的惩罚!因为神的爱是管教的爱,不是放纵的爱。。。。

再看看基们的爱: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偶尔改动一下圣经没什么。。。。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偶尔歪曲一下圣经没什么。。。。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偶尔否定一下圣经没什么。。。。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偶尔面对改动歪曲否定圣经的行为不吭声喊Amen也没什么。。。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偶尔犯属灵的淫荡也没什么。。。

哦,神就是爱,所以我。。。。。。。


神是爱,他将他的子民从埃及地引出来(将我们从罪中引出)。。。。但他们在旷野里犯了一次又一次属灵的淫乱。。。最后,都被神击杀。。。而如今的基们。。。你们若能上天堂,神对那在旷野里死去的你们的同胞岂不太不公平?

以前觉得坛子里非基无耻,将经上说基的话掐头去尾贴出来;时间长了,才发现坛子里的基才是真正的无耻,看看他们对圣经的歪曲,看看他们对圣经的否定,看看他们对这些事的态度!

非基的无耻是对人;基的无耻是对神。谁更无耻?经上说基这个时候真忍不住:我要俗一回--操!!!!

既然神的爱与基们所宣扬的爱如此不同,为什么他们还要如此宣扬呢?难道他们真不明白圣经?
不,基本上他们是有意的!有目的的!!(注意,我写的是基本上。。。这个基本是多大的概率呢?99。999999%)

有二个原因:

第一个是 钱

基督教这个体系(请包括天主教东正教)可以说是富可敌国的!把这3大教联合起来(他们的敬拜对象都是神耶稣基督),财富恐怕难以估计。虽然教会之间有教义上的不同和争吵,但他们的实质都是一样:吸金!很多教会的不为人知的后面都有理财公司,也就是金融公司。。。。你们自己可以想象,经上说基懒得谈这些。。。免得我又要操!

基督教体系运行到今天,培养出无数个开明基督徒。。。。你看看神学院每年能培养了多少人(记住,神学不等于神)你不赞成神创论?行,我也相信猴创论;你无法验证圣经?行,我也无法相信圣经的全部;你同情发轮功?行,我也同情;你不相信神?没问题,我也没见过,科学也无法证实;。。。。。目的只有一个:请加入我们这个组织! 不是组织?哦,对,是个团体,爱的团体,因为人人渴望爱,神就是爱,我们是爱的团体!

谈到这里,不得不说在日本看到的一个有趣现象:人们结婚都到教堂,请牧师证婚祝福;人们死时都到灵堂,请和尚超度轮回。从一个深层次的角度看开明基督徒,本质和这个现象是一样的。当然,开明基督徒不会承认,就犹如牧师不会承认他们现在所干的是个职业一样,而且还打着神的招牌从事着行恶的勾当!!!

我去过很多华人教会,每个教会的牧师都有钱,都很rich 。但是会众,则贫富悬殊。。。。富的会众基本是长老行列或是可以决定教会事宜的一员(当然也会选举,但本质不变),穷的会众则基本是羊,基本从大陆来的(大陆有钱的是基本不信神的,有待开明的基开发)。但一个穷羊能够多带羊进教会,则可能有很大机会进入长老行列。。。。想当年的经上说基就是这样被一个穷羊领进了教会。。。。嘿嘿,你们顺便可以想想长老ICLL。。。。他们的钱从何处来?当然,从羊身上来,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想有些基会引用神的话来说事“有谁当兵,自备粮饷呢?有谁栽葡萄园,不吃园里的果子呢?有谁牧养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哥林多前书9-7)所以,牧师们靠会众的奉献过生活又有什么不妥呢?

这话对,因为是神说的。

但是。。。。你们看过栽葡萄园的,有吃尽园里果子的吗?牧养牛羊的,有杀光牛羊的吗?在现今属世的教会中,你们可以看到。。。。

我曾经向牧师和长老甚至包括我的辅导人都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教会不能用物质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呢?比如很多困难的新移民等等。。。可惜,个个都他妈的斩钉截铁的回答:我们目前只传道,没有行道的安排!即使有些教会有帮助一些人,也是。。。嘿嘿,难以启齿啊。。。。倒是有一个帮助很到位:没车到教会?没问题,教会安排!

我曾经去过一个叫灵粮堂的教会,牧师是台湾人(当然,海外华人教会牧师基本是台湾人。就包括远致明,张伯力的Boss也是台湾人)。就二口子,住在一个超大的townhouse里,那后院子,靠,就整一足球场大。想当初他开办教会时,就开一破日本车。。。仅仅2年,全换。就在我光顾他家一年后,他又换了房子,当然,套用一个广告语:更大更美更强。。。。“神赐的!”

这个灵粮堂还有一个小牧师,从大陆来的。。。到如今这个位子不易啊。。。诸君可以想想,他费了多大的努力才爬上来。。。。。在他按立成牧师的那天,他跪在大牧师面前。。。当着所有会众。。。他可以说,你也可以说,他是向神跪拜。。。。但他属肉体的形象是跪拜在大牧师这个人的大腿面前。。。当然,大牧师也是欣然领受的。。。。(假若你们愿意仔细观察,下次有按立牧师的机会,一定要去,坐近一点。。嘿嘿,眼神不好那是你的事)按立成为牧师不久之后,小牧师开口了:受到神的感动,想买一个教堂,奉献给神,因为神给了他很多。。。。教堂已看好了,60万

一个月之后,小牧师继续开口,戴着感动或急躁的泪花:请大家踊跃捐款,实在钱不够,我就将我家的房子卖掉,因为教会就是我的天家。。。。善良的人们不知道是太善良或太愚昧,捐款陆陆续续的到位,直到教堂被买到。。。。。当然,牧师的自家房子是保留着的。。。。

请大家继续踊跃捐款,教堂需要音响系统,已看好了,10万。。。。(必然,这次他不会提卖房了。。)这音响的钱到位没有,经上说基不知道,因为他已远离。。。。。

如果此时不谈 远致明 和 张伯力,感觉觉得冤枉时间和浪费版面,因为他们毕竟是大陆籍牧师的一个代表。。。(他们入籍否我不知道)

我听过他们的传道,在我刚刚信主之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启迪。。。。他们的传道对造就一个中国籍的开明基督徒起着很大的帮助。。。经上说基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坠入深渊。。。

在暴风雨和黑暗的洗礼之后,经上基对以上2位代表没有任何兴趣。。。。那么多年,他们传来传去的就是他们自己的那点破事,毫无新意。。。神说的每天都在更新,在他们身上看不到。。

那远致明喜欢用道家,孔子和佛来论证神的存在真伪,与开明基督徒喜欢用科学,逻辑来论证神的存在真伪是不是很相像呢?他们喜欢传道,喜欢半个世界飞来飞去的传道(非洲和中西亚是不会去的,至于南美,我不知道),他们更喜欢在传道时喊累,喊我真辛苦啊。。。。

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爱喊累,爱喊辛苦。。。。飞机来,飞机去,有车接,有车送,饭食都安排好了,住宿也安排好了(想想足球场的院子,会是怎样的房子)。。。就是张张嘴,合合牙,吐出自己的那点破事。。。。还可以带着丰厚的钱袋Go back 。。。


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爱喊累,爱喊辛苦。。。。

再看看保罗。。。

“我知道我去之后,必有凶暴的豺狼,进入你们中间,不爱惜羊群。就是你们中间,也必有人起来,说悖谬的话,要引诱门徒跟从他们。所以你们应当儆醒,记念我三年之久,昼夜不住地流泪,劝戒你们各人。 如今我把你们交托神,和他恩惠的道。这道能建立你们,叫你们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我未曾贪图一个人的金,银,衣服。我这两只手,常供给我和同人的需用,这是你们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给你们作榜样,叫你们知道,应当这样劳苦,扶助软弱的人,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说,施比受更为有福。”(使徒行传20-29-35)

保罗传道后期,非常贫乏。。。“我在特罗亚留于加布的那件外衣,你来的时候可以带来。”(提摩太后书4-13)

以上二段,是圣灵感动着我,流着泪写下来的。。。。。你们这些粉饰的墙!!!你们这些伪君子!!!神的道因你们而受辱!!!!我此时绝对拜托你们,甭用什么“梁木啊,刺啊”来转移话题,因为“敬畏耶和华在乎恨恶邪恶”(箴言8-13)


在暴风雨和黑暗的洗礼之后,经上基对以上2位代表没有任何兴趣。。。。但是几个现象引起了我的兴趣。。。。

他们售卖他们的传道。。。一盒磁带15dollars,一套VCD十张120dollars,这还是Copy,真是敛财有方啊。。。保罗说“我传福音的时候,叫人不花钱得福音,免得用尽我传福音的权柄。”(哥林多前书9-18)神的道是白白传给他们,他们却用这权柄。。。。你呢,少他妈拿成本来说事。。。

他们还爱给迷恋他们的会众签名,当然肯定是在圣经上签名了,好大好大的签名哟,龙飞凤舞。。。。犹如神所厌恶的偶像。。一会众3次向经上说基展示Show他们的签名,经上基终于急了,把自己的圣经打开,说“耶稣基督在我上面的签名你看到了吗?”从此这人再也没敢展示了。。。。。如今这位弟兄也已丧失。。也是因为钱。。。只能求神看顾。。。


这就是他们所宣扬的快来临的末日。。。在末日来临前,他们还在搜刮金钱,还在置办豪宅,还在修建新的粉饰的墙,还在对神的羊进行宰杀。。你们没有哪一个人看到,哦,末日快来临了,我要将我的钱帮助那些人,因为钱在末日毫无作用。。。事实上,这些人根本就不信神!他们和坛子里的开基一样,用行为证明了神的判断。。

但是他们爱宣扬神就是爱,爱宣扬他们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神赐的。。。我就纳闷,神给保罗彼得等使徒安排传道被钉十字架的窄路,给你们这些体面的开明人倒安排了享福的大道。。。
不要抱怨神没有提醒过你们的下场和结局。。。在哪?在哪?在哪,在圣经里,在神的道里!!你没看到吗?那是因为你瞎了眼!!

一个男人一生要面对很多试探,但综合起来就是:钱 女人 名望
神也在圣经中启示我们,不要学 巴兰 的贪财,参孙 的好色,扫罗 的爱名望。。。。这些都会将我们引向死亡。。。。

你们对照以上这些人。。。。

经上说基也是男人,当他遇到以上试探,他可否抵挡得住?我不知道。。。我只求神保守我,不要让我遇到以上试探,亏负主的名。。。

但有一点,经上基知道,神告诉过真正爱他的人,当你们遇到试探“ 要躲避,不可经过。要转身而去。”(箴言4-15)经上基曾经有点骄傲,自认可以抵挡试探,但每次都已失败而告终,以被神打回原形而告终。。。

所以经上基今天说“我不知道。。。我只求神保守我,不要让我遇到以上试探,亏负主的名。。。”

花这么多篇幅谈第一个原因钱,很多基会说我们宣扬爱不是为了钱,假若为了钱,在这个坛子里,彼此不认识,如何得到钱?



这就是经上基谈的第二个原因 结果子

大凡在教会时间长了,或多或少会被灌输一种思维,就是你要结果子。。。。听起来很像那么一回事。

你要结什么果子呢?多传福音,多带人进教会,多带人受洗。。。受洗一个,你就结一个果子,受洗十个,你就结十个果子,果子越多,你天上的福份越大。。。。只要这人受洗了,就是你的果子,不管这人在哪个教会受洗。。。。

我曾经提到的教会杀人事件中那个女传道人(以前是助理传道人)曾经带了120个羊进教会,120个都受了洗。。。结了120个果子。。经上基信主头1年,曾经尝试开明基的那一套,传福音给人,常常是被问得前仰后翻。。。。。到后来,去,不传了,先把自身的问题搞清楚再说。。所以说,结果子,就结了自己一个。。

结果子,结果子,听起来真的很像那么一回事。。。。

可惜,神所说的果子是圣灵的果子,圣灵的九样果子。。。。你结了120个果子,但你自身没有一个圣灵的果子,都是白搭。。。

当你拥有了圣灵的九样果子,你会怎样?你会歪曲神的爱?你会否定神的大能?你会在歪理邪说后喊Amen?你会说哦,神就是爱,所以我们可以推翻圣经,与魔鬼行淫?

属世教会的结果子,当然的确也结了,对照圣经,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结的是什么样的果子。。。开明的基督徒,对,开心果!只是到那一天,你们还能开心吗?

说到底,这个结果子是个谎言,原本就是为教会金钱的累积而服务。。。。。。我看见牧师神父们摇着钱袋。。。长老们摇着钱袋。。。嘴里念念有辞。。。结果子咯,结果子咯。。


他们宣扬爱,爱将爱常常挂在嘴边,宣扬那已被他们扭曲的神的爱。。。。真正的神的爱,那管教的爱,嘿嘿,会有几人敢进教会。。。。。

那些开明的基很可怜,也很可恨。。。。他们可怜,是因为他们受蒙蔽受欺骗;他们可恨,是因为他们也蒙蔽人也欺骗人!!!

还记得我说过的教会杀人事件吗?二年后,我又回到那里,只是想看看。。。牧师还是那牧师,长老还是那长老,会众已不是那会众。。。他们依然唱着,依然跳着,神就是爱,神就是爱。。。
无人记得那死去的孩子,那沦丧的女人,还有那可怜的男人。。。。无人纪念。。。40岁开始坐监,60多岁会被释放,遣返回中国,以后还会面临什么。。。。求神保守。。这一小段也权当作为纪念吧。。。。。纪念这曾有过的家庭。。。。

只是现今我明白了,明白了神的这段话语。。。。“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一个人入教。既入了教,却使他作地狱之子,比你们还加倍。”(马太福音23-15)

那些开明的基很可怜,也很可恨。。。。他们只是那粉饰的墙里的一块砖而已。

今天,你结果子了吗?

2005年新年的第一次聚拜,在教会的“神就是爱”的歌舞升平中隆重举行。。。。经上说基混扎在众多的会众中,也在向神祷告。。。。

神啊,亲爱的主耶稣基督,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个国家的教会里向你祷告。。。我在教会中得不到属灵的粮食。。。我无能为力。。。他们看起来说的都很对,但感觉告诉我又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我也说不清。。。。圣经我也读,但太多地方我不懂。。。。他们也不能回答得让我满意。。。求你帮我。。。我知道离开教会后我会很孤独,但求你的保守。。。因为你说过,凡信靠你而向你乞求的,你必看顾,我没有妄求,因为我知道你是真理,唯一的真理,我渴求知道真正的真理,求你帮助。。。。


3个月,求了3个月,神应允了。。。。

当然有代价,有了 魔鬼,极端,疯子,教条主义者等等头衔。。。。甚至教会也不容你。。。又能怎么样呢?因为我知道我是谁。。。若不是神的怜悯,我成不了疯子,我写不出这些来。。。


神是爱,但神绝对不是你相像中的那种爱。。。。
神爱世人,甚至化为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过犯!为我们的罪!!

有人说,神复活了,没损失什么。。。。当然,神是神,神不会损失任何。。。但他若不被钉十字架,若不流血,我们就会有损失。。。因为他是被预定的,被预定要流血,因为动物的血只能暂时遮掩我们的罪,唯有羔羊的血,耶稣基督的血可以永久遮掩我们的罪,我们的原罪!!!

什么是原罪?看看那开明基的对原罪的解释。。。什么弱点,什么。。。这些都是罪的果子,不是原罪!!
什么是原罪?因为我们都是从情欲中生的。。。经上基是他父母肉体情欲后的果子,你也是你父母肉体情欲后的果子,我们的父母也是他们父母肉体情欲后结下的果子!!

这就是我们的罪。。。因这罪,我们有很多罪的果子。。。。。
我知道你会提问。。。。但起初,起初,起初,明白了吗?起初并不是这样。。。。

“首先的人亚当,成了有灵的活人。末后的亚当,成了叫人活的灵。”(哥林多前书15-45)。。。(夏娃是从骨中造的)
首先的亚当和末后的亚当(耶稣基督)却不是从情欲中生的。。。(那三位一体论者,你们应当搞清楚,耶稣基督这圣子的父亲是谁?圣父?但玛丽亚却是从圣灵怀的孕-马太福音1-18,我不想跑题,你们要回到原本的道中)

神说“ 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从灵生的,就是灵。”(约翰福音3-6)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约翰福音1-12-13)
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

女人先被引诱,反过来她又引诱亚当(神的儿子)。。。导致了罪。。。“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复活。”(哥林多前书15-22)

看看这女人,看看她的新郎--耶稣基督
看看这女人(教会),一个好女人(教会),持守她的新郎道的好女人,是新郎的“骨中的骨,肉中的肉”,看看这好女人(教会)在作什么:。。。(箴言31-10-31)。。。
看看这女人(教会),一个坏女人(教会),不持守她的新郎道的坏女人,与新郎的道之外的道行淫的坏女人,“如同朽烂在她丈夫的骨中。-(箴言12-4)”,看看这行淫的女人(教会)在作什么:。。。。。(箴言7-10-27)。。。

神说,经上说,在末日,会有7个女人(启示录7个教会)拉着神的手。。。。。从耶稣基督升天到他再来,会陆续产生7个教会(7个女人)时代。。。。。看看现在的时日,看看现今的女人。。。我们处在哪个时代了?最后的时代了!!

神借着保罗说,如今借着经上说基再一次说:“ 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我们已经说了,现在又说,若有人传福音给你们,与你们所领受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加拉太书1-8-9)

你若不读圣经,你若不让神的道在你心里,你若不站在这耶稣基督这不动摇的磐石上,你就会受迷惑。。。你就会受引诱。。。你就会成为堕落之子。。。你就会害人

今天,你明白了吗?今天,你行淫了吗?今天,你会受到咒诅吗?

加一个小插曲。。。。

坛子里的开基在面对我的提问“神是圣洁和公义的吗?”上不能回答,反问我什么是圣洁。。。嘿嘿。。我给了答案“ 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约翰福音1-5)但这开基又问,这还是比喻啊,反问我什么是黑暗和光。。。

这当然是比喻,因为神对属他的儿女说“神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至于别人,就用比喻,叫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听不明。”(路加福音8-10)什么是黑暗,你所代表的就是黑暗!什么是光,神就是光!!!

你口口声声信神,却口口声声推翻神的道,你口口声声推翻神的道,却口口声声引用歪曲神的道要求自己的姐妹向邪恶低头,你这个无耻的开基!!!

耶稣基督告诫他的门徒要做光明之子,但谁见过充满黑暗的光,谁见过充满光的黑暗?在教会中,在坛子里,你就会见到!!!他们个个都像天使,但绝对不是天使,凭着他们的果子就能认出他们来!!

革命的筒子,什么是行淫,现在明白了吗?假若仍不明白,你要求神开你的心眼。。。

有的开基一再暗示我,要和谐,要和谐,基们之间要和谐。。。。甚至说 保罗不是这样的!!

和谐,基们之间从创世以来就没有和谐过。。除非我们有共同的父。。。该隐也敬拜神,亚伯也敬拜神。。。但该隐杀了亚伯,因为他是出于那恶者!不是出于神!!
看看摩西,摩西和那些被领出埃及的之间有过和谐吗?。。。从来没有!他们不是和摩西不和谐,他们是和神不和谐!!

保罗不是这样的?真的吗?

“后来矶法到了安提阿,因他有可责之处,我就当面抵挡他。 从雅各那里来的人,未到以先,他和外邦人一同吃饭。及至他们来到,他因怕奉割礼的人,就退去与外邦人隔开了。其余的犹太人,也都随着他装假。甚至连巴拿巴也随伙装假。 但我一看见他们行得不正,与福音的真理不合,就在众人面前对矶法说,你既是犹太人,若随外邦人行事,不随犹太人行事,怎么还勉强外邦人随犹太人呢?”(加拉太书2-11-14)

和谐,我不能与行淫的和谐,倘若如此,我怎能与神和谐?神必将我击杀!属灵的击杀!因为神的爱与你们宣扬的爱不同!!当你们想到和谐时,请也想一想,是否“当面的责备,强如背地的爱情。”(箴言27-5)

想想敌基督,和基督耶稣如此相像,倘若可行,连选民都迷惑了。。。。幸好,是倘若!!

很多人说经上说基是极端份子,这一点,我脸红的勉强承认,刚刚过线,刚刚达标。。。。
很多人说现在幸亏有法律,来限制极端基督徒害人,使人类免遭迫害。。。。经上说基平时懒得申辩,任你们污水横流,。。。。。

今天,是因为要走了,所以我才要申辩,不是为我,是为了将你们从无知中引领出来。。。。因为你们不愚昧,但无知!!

现今的法律真正的是保护了极端基督徒免受迫害!!

从耶稣基督升天以后,第一个被开明基打死的是极端基督徒司提反。。后来是保罗彼得等等。。。。在那最黑暗的宗教年代,多少极端基督徒因只承认耶稣基督为父而不承认罗马教廷,而被烧死,钉十字架,被扔进罗马斗兽场。。。。从希坡圣奥古斯丁的时代开始到1568年,罗马天主教处死了六千八百万不向他们屈服的极端新教徒,这还不包括这个时期以外被处死的人。。。这些,都是罗马教廷承认的。。。。。后来从天主教分出了新教(基督教东正教)。。。新教这个妓女像她的淫母(天主教)一样迫害残杀那些极端相信神而不向他们新教教义屈服的极端份子。。。。残杀一直延续到1980年。。。。当然这个数字不包括在那个政教合一的黑暗年代无数冤死的非基督徒。。。

事实上,残杀还在继续,只是更隐蔽。。。残杀升华到一个高度,就是杀人于无形。。。用似是而非的真理,用似是而非的开明取代了屠刀。。。。

神早就提醒过极端份子“人要把你们赶出会堂。并且时候将到,凡杀你们的,就以为是事奉神。他们这样行,是因未曾认识父,也未曾认识我。 我将这事告诉你们,是叫你们到了时候,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约翰福音16-2-4)

神在《启示录》中又再一次显明了极端基督徒将要遭受的大磨难大逼迫。。。。只是你们找得到吗?

想想圣女贞德,谁杀了她?几百年后,谁给了她圣女的称号?

真是应验了神所说的“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建造先知的坟,修饰义人的墓,说, 若是我们在我们祖宗的时候,必不和他们同流先知的血。 这就是你们自己证明,是杀害先知者的子孙了。 你们去充满你们祖宗的恶贯吧。你们这些蛇类,毒蛇之种阿,怎能逃脱地狱的刑罚呢?”(马太福音23-29-33)


看到没有,极端份子都是被那些所谓的开明份子所迫害的。。。。你们这些无知的人啊。。。极端份子都是面无惧色的面对死亡。。。。经上说这极基也是这样面对你们的辱骂的。。。。

我知道你们会问“神呢?神在哪里?你们的神忍心看着他们被屠杀?”

神说“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翰福音12-24)
耶稣基督我的神,就是那第一粒麦种。。。现在明白了吗?很多时候我发帖,是在向你们揭示那圣经中神隐藏的奥秘。。。。但麦子之间隐藏着许多稗子(基督徒之间隐藏着许多敌基督徒,很相像,外形就像麦子和稗子一样,难以区分。。。但你们凭着他们结的果子就可以辨认。。)

经上说这极基就是从这死掉的子粒中结出来的!若不是现今法律的保护,现在经上说基八成也玩完了。。。。
你们看看坛子里开基对他的暗讽,什么以利亚忧郁症(言下之意俺自作多情)。。。。假若可行,他们一样会作出那种事来。。。

你听到他们说“不会不会了”吗?!!嘿嘿,当你们满嘴满嘴都是爱时,你们心中不会有爱;当你们满嘴满嘴说不会恨时,你们心里必充满了恨!!
神了解你们,经上说也了解你们!!!

各位非基督徒,你们以为自己很清醒,实际上你们一样掉进了魔鬼设好的陷阱。。。。你们应该好好深省。。。有时,真是为你们反神的坚贞而叹息。。。

经上说不爱思考,不爱用自己有限的头脑和知识去思考神;经上说很爱思考,喜爱用神那不可测透的道去思考这有限的世界和生命。。。。。。
你们说他到底是爱思考还是不爱思考?

看了这么多,眼睛会很累吧。。。但至少我已经让你看清了某些东西吧。。。还没看清?那你就是瞎子。。。好了,我也快结束了。。。

你们应该拿起圣经来分辨我说的是与不是。。。。若你要说,不行,我要问我的牧师,问我的辅导人,我要问我的教义。。。那我劝你,甭问了,神就是爱,管他什么经上说的。。。。

来坛子一年,很多人希望我走。。。。可我偏偏就没走。。。。到如今,我要走了,也有人来挽留。。。。但是,朋友们,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啊。。。。。

这帖子会很快沉下去,我也不会开什么博客,更不会荒唐的请求网管置顶。。哈哈。。。。但很多开基会。。。。

因为我知道,在这一年里,我无愧与神,我没有凭着自己说,去追求自己的荣耀,我凭着经上说来见证我的神。。。。我更知道,我所有的帖子,在神那里都有保留,它们将是神定我有罪或无罪的判断之一。。。。当然,神用不着判断,在创世以前神就知道谁是他的儿女。。。

主内的真正弟兄们啊,我知道,你们都受了水洗,但我临走之前还是想多说一句,你们务必要向神求,求圣灵的洗。。。
因为神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约翰福音3-5)

你们务必要回到主的道里,不要被那些虚无飘渺没有见证的东西所迷惑。。。。因为神说“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哥林多后书6-17)

让我套用某基的话“收起你那满嘴的爱吧,你让我的鸡皮疙瘩全部落在了地上”

愿神的鹰翅带我们越飞越高,更愿我们拥有鹰眼去洞察一切,为为了我们而受辱的神。。。。。

朋友们,经上说基是突然的来到这个坛子,但不会突然的离去。。。。。经上说就在你的身边,就在不经意间。。。。

我们将会重逢。。。就在那一日。。。。让我们彼此在审判台前相见。。。。。。后会有期。。。

春天已经来临。。。冬天还会远吗?


简短的后记:

2006年,有幸在日本与几位华人牧师和神学高材生交流,谈到女人传道的问题。。。

他们都知道女人传道违背圣经,但是他们无法违背他们的教义。因为在圣经的道上他们无法支持满足经上基与他们交流的,种种女人可以传道的理由都被经上说基凭着圣经驳回。。。

此时他们谈到圣经历史,保罗书信历史。。。告诉我说保罗书信有很多,是经罗马天主教尼西亚会议之后,选录了部分保罗书信在圣经里。。。。所以女人传道有不确定性,女人是可以传道的。。。。。。

经上基当时反问:你们说的我不知道,因为圣经没有说,但你们相信圣经呢或是你们教义的历史呢?。。。。无人可以回答。。。。

但经上基还是很坦白的告诉他们,我也知道有很多保罗的书信没有收录到圣经里,因为那些书信都是假的。。。因为神在圣经里已经明示“无论有灵,有言语,有冒我名的书信”(帖撒罗尼迦后书2-1)。。。。

当然,他们拒绝了和经上基交流的延续。。。。。所以一直很想写一篇《女人传道--与神为敌的敬拜》的帖子,只是当这帖子快写完时,神的灵指示我,让我换一个题目,让我谈谈什么是神的爱。。。。所以很遗憾,老帖我就拴了,这篇帖子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靠神的带领写出来的。。。。。求神祝福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