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的沉重

(2010-06-02 21:40:34) 下一个
昨天来到你的病床前看到你变形的脸,眼睛空洞地瞪着,我的眼泪忍了又忍,很久没来看你了师母,不是不想只是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昨天是你的70岁生日,有一百多人参加,晚宴很丰盛,独缺女主人你。一年半了你还没醒来,当身边的朋友告诉你:小雪来看你了。你剧烈地咳唆几声,我惊喜地以为你有感觉了,可是朋友告诉我不是,是生理的本能反映。师母告诉我们啊,你何时能醒来,醒来。。

你喜欢我唱歌,我唱给你听
你喜欢美食,我买给你
你喜欢旅游,我带你去
可我更喜欢你的笑脸,给我一个明媚的笑容吧。。。

上帝啊!你是万能的,求求你让师母醒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