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鲜水饺

(2007-03-24 17:24:37) 下一个





朋友换工作,搬家将要去东部,今天为她们一家饯行,包的三鲜水饺,有韭菜,虾仁和猪肉,忙活了大半天.

味道好极了!又鲜又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你忙啥呢? 我不忙了,你倒忙了? 别累着啊!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依依,其实你的包子不一定不好看,你给它们合影留念的时候,边上放些小装饰品点缀点缀,衬托衬托就好了.
白雪依依 回复 悄悄话 馋猫猫,吃吧,吃吧.
叮当,向你承认错误,包子PK,我输了.两个星期前,我做了一次,出锅时,还挺得意,可是照出来难看极了,和你的包子比,差的太远了.所以,我也不敢拿出来了,收回我的大话,你的包子的确比我的好.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恩,真不错,你这饺子也包得比我强.再让你臭美一次!!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又饿了。。。我自己就能吃光这一盘,,,,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