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2010-02-28 22:19:19) 下一个
刚从PARTY回来,每个人都在为你祷告,我的好朋友,我能为你做什么?怎么做?
两个晚上的失踪,真为你着急,一直以为你是那么天真可爱,无忧无虑,却没想到你病的那麽重。今天在教会见到你,真想抱着你痛哭一场,可你还满脸笑容,把我排斥在外,我只能逼回自己的眼泪,走开。你可知道昨夜七八个朋友齐聚我家一直到十一点,想各种办法去找你,一趟一趟从你门前经过,希望你回来,人生有什么走不过的坎,让你如此绝绝。。。。
你那美丽乖巧的女儿在网上告诉大家妈妈失踪了,孩子是那么无助,可怜。。。
今天你回来了,依然封闭自己,教我们怎么帮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