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居

人生本来就是一片孤寂的云,吹散它的是四季的风。所以,真不必为失去而伤感。
正文

放飞自己

(2007-09-26 10:04:25) 下一个
8/1/2007

放飞自己

  明天我就要插上双翅飞翔,给自己一个假期。还是那句话,换个地方吃饭、睡觉、走路,可以什么都不干的呆着,也可以想干啥干啥。远离自己的正常生活,过一段非正常的自在生活。厌倦了所有的家务,为了更好的爱我的家,我想离开一段时间。再好的菜,也架不住天天吃,再好的景,也架不住天天看。珍惜我的所有,我必须离开。

  让老公和女儿也有一个想念我的机会,更让他们能有一个自在的机会,想什么时候睡就什么时候睡,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洗碗就洗,不想洗就放堆在那里,下顿再接着吃,衣服想洗就洗,不想洗就挑挑再接着穿,多自由,没人伺候的同时也没有人叨唠,给他们一种焕然一新的生活,他们才会在点点滴滴中感觉到幸福原来也不是一成不变。俗话说饱汉不知饿汉饥,老让他们饱着是我的不对,不给他们体验生活的机会也是我的不对,不能老让人家过单调的生活,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干嘛老让人家当饱汉!

  新生活就要开始,愿他们幸福我也幸福,一个月的时间不长,愿他们没有我的日子里也能欢天喜地,愿我没有他们的日子里也能平安幸福。

  等我回来听他们讲故事,我也给他们讲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