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Love, Pain and the Whole Carzy thing

(2007-06-07 19:50:03) 下一个

五月十二号是一个特别难忘的日子,飞鸟有机会去BRISBANE ENTERTAINMENT CENTRE 观看KEITH URBAN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第一站布里斯班的首场演出,因为一直喜欢他的歌,终于有机会观看他的现场表演,别提多兴奋了。订票也很戏剧性,因为最近特别忙碌的飞鸟,居然对KEITH的澳洲演唱会一无所知,一直到那周的周三晚上才在网上发现这个令人心跳加速的好消息,赶紧跑去TICKETEK网站订票,如我所料,周五周六两场演出的乙票早就订购一空,只剩甲票了,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订周五晚的票吧,确没料到,电脑给我的票居然是正对舞台最近的第二排,幸运的几乎有点难以置信!也许这些特靠前的票是最后关头才开始发售的吧。
 
周五上完最后一节课,赶紧跑回家换了衣服开车直奔ENTERTAINMENT CENTRE而去,位于BONDALL的这个娱乐中心有五年没来了,加上它离我住的地方远,也一般不来这里看演出,多数是去南岸公园的QPAC。到的时候才六点多一点,门前早已经人山人海了,很多人特意戴上了牛仔帽,来给KEITH捧场。KEITH URBAN虽然目前在美国大红大紫,但他确在离布市很近的CABOOLTURE长大的,所以澳洲人亲切称他为BRISBANE BOY, 这大概也是他为什么选择婚后携妻子回澳洲巡回演出并选择布里斯班做为首站的原因吧。KEITH的妻子妮可那时正要准备开始在昆州的小镇BOWEN和休捷克曼拍摄影片,所以他们夫妇可以一起来澳洲。很多布里斯班人也是抱着能见到妮可的愿望来观看KEITH的演出。

飞鸟坐在座位上的时候,人才陆续进场,坐在我们旁边的是一对澳洲母女,做妈妈的告诉我说她的女儿远在香港工作,是在周四早上坐飞机赶回来的,让飞鸟吃惊地张大了嘴巴!!看来,飞鸟跟这些铁杆歌迷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呢。很多坐在我周围的女孩子亲自作了KEITH 的彩色硬纸板贴纸,准备拿来声援。飞鸟开始后悔没有做任何准备就跑了来,连照相机和录像机也没带,因为这样的场合一般是禁止拍照和录像的。

演出由来自西岸PERTH的一个组合来热场,没想到唱的相当不错!气氛很快热起来,他们一直表演了近一个小时到八点四十左右,然后是休息,大家情不自禁玩起了人波,气氛逐渐热烈。两对不知哪里来的夫妇站在观众席里随 中场音乐翩翩起舞,给大家带来很多趣味。。。九点多的时候大家回到座位开始焦急等待URBAN的出场,九点半整,大屏幕眩目地舞动起来,熟悉的音乐想起,KEITH URBAN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他一口气演唱了SHINE等他最新专辑的歌,美妙的吉它,畅快的现代乡村摇滚立即抓住现场所有观众的心,全场沸腾了!!大家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开始随着激昂跳跃的音符起舞,强劲的节奏,让我们彻底和KEITH一起陶醉在音乐里,浑然忘我!KEITH穿着普普通通的黑T恤,稍微打磨的牛仔,还是掩不住巨星气质,他在大舞台台上投入的连续演唱了六七首歌,又跑去中心小舞台上继续演出。他边走边大声对观众喊:布里斯班,你好吗?我们大声响应!他演唱了他专辑的所有歌曲,还演唱了其他专辑的歌,期间换了几把吉它,但都是让人惊讶的好嗓音,雄厚挚热,飞鸟买过这个专辑,可是觉得还是这个现场演唱好听得多。我们所有的观众随着歌声忘情地跳着,欢呼着,多希望时间能停止在这一刻。。飞鸟和朋友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照,记录这难忘的一刻。我们不知道妮可是否在现场,但从KEITH激情澎湃的演出来看,她应该是坐在我们中间的。演出后半,KEITH说,他感谢妮可对他的支持,让他获得新生,他特别弹钢琴献唱一首歌给妮可。钢琴离我特别近,我甚至可以清楚看清他的发丝,飞鸟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赶紧抢拍照片!!

两个小时的时间转瞬而逝,飞鸟和所有观众一起尽情舞动,欢呼雀跃,几乎忘记了手臂开始酸痛,演唱会总要结束。。。KEITH离开舞台下场的时候,大家齐声呼喊着,KEITH,KEITH,,,久久不肯离去,他终于又上台为大家继续演唱了20多分钟,把演出带向最高潮。。。KEITH和他的表演团队意犹未尽的演出,燃烧了布里斯班的夜晚,人们难以忘怀KEITH忘我的从心灵深处的吟唱,他作为一个真正的歌者更让我们见证了他对音乐的执着,投入和火一般的激情。。。。

如今,KEITH和妮可这对夫妇一个留在BOWEN小镇继续拍片,一个继续世界巡回演出,飞鸟祝福他们永远幸福,也如他们所愿,祝福他们能早日当上爸爸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孤草:
你好,我虚心接受批评,因为忙,更新很慢,争取下半年有时间多更新。祝好。
飞鸟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前阵子去看了场Josh Pyke的演唱会,差点没把我累死,没地方坐,也是先有人热场,主角10点多才出来,我差点在正角没出来就跑了。 ;)

飞鸟还好吗?更新太慢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llo lovetochat, welcome here! It was very exiting! strongly recommend!
flyingbird68
lovetochat 回复 悄悄话 很激动地经历,值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