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年之痒

(2007-05-27 05:46:28) 下一个
来澳洲七年了,时间过得真快。来澳初期买的所有电器,今年也开始陆续跟我闹“七年之痒”。先是CD机音响开始造反,不好好给我播放CD,CD放进去,音量一路从20一直回零,眼睁睁地看着它束手无策,可怜的古巨基连一首都没唱完,音响就闭了嘴巴。然后,吸尘器也开始罢工了,突然一下子给我拒绝工作,发动机光荣退休。开的ECHO车也跟着凑趣,电池频频闹毛病,几次打火打不起来,四月去度假一周没开车,电池索性彻底给我罢工!!

先找RACQ给车子换了新电池,生命尤关,还是马虎大意不得:音响也是不可缺,每天没有了音乐的忙碌日子更没法想像,所以憋了不到一周就跑去CLIVE PETERS买了LG的新音响;吸尘器却一直拖着,以忙碌为借口,家里有几周没有吸尘,自己怎么看怎么别扭,跑去商店看又没看到合适的价位和功能的,就这样拖了近一个月,这个周末实在看不下去了,跑去HARVEY NORMAN买了三星的吸尘器。比原来的吸尘器好很多,吸力强劲,也不用袋子,SIZE也很灵巧方便,昨天把家里好好清洁了一番,心情大好。

飞鸟希望这次买的几个新家当,能好好工作,最起码能和他们的前任一样,能好好勤勤恳恳工作七年再说吧。同时祈祷其他的家当好好继续工作,不要再给我添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