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Mega Jam

(2006-06-25 21:27:16) 下一个

这个周六,飞鸟的健身俱乐部照常有MEGA JAM课。下午一点到三点两个小时,外面的老师授课,要另外交钱。因为是高水平的街舞课,几乎没有多少人敢来参加,飞鸟以前也只是在课室外偷偷观看而已,看到他们跳得潇洒,也羡慕得很。因为自信不足的关系,MEGA JAM来这里上周六课的这几个月,飞鸟一次也没敢参加。上个周六,起得早,做完清洁和SHOPPING,飞鸟居然心血来潮,跑来参加MEGA JAM。心里对自己说,管它呢,又没有人认识我,跳好跳坏没有关系吧。老师LUIS 倒是很友好,他对新加入的飞鸟说,周一周四没参加在WEST END的前两课,直接上周六的课恐怕跟不上,更要用心噢!我点点头。其他的同学都是学生打扮,穿的也很不起眼,但音乐一响,大家的水平之高,还是让飞鸟大大吃了一惊!他们的协调性和舞蹈动作的连贯性,实在让我佩服。我虽然勉强跟上了教学步伐,可是最后汇演的时候还是手忙脚乱,一派狼狈。因为动作量大,两个小时下来,已经汗流浃背。虽然飞鸟舞蹈技巧没提高多少,但这两个小时的MEGA JAM课倒是确实达到了锻炼的效果,也比生硬的举重和单车有趣得多。下课后,班上原来唯一的亚洲女孩STEFFANIE跑来跟我打招呼,她说,你来了我也有了一个伴儿呢。我说,这么难,下次不来了,你们都是专业水平的。她鼓励我说,一定要坚持啊,我半年前加入的时候也和你一样,觉得被大家笑,但努力坚持下来,现在已经和大家差不太多了。

因为这个热心小同学的鼓励,飞鸟硬着头皮又参加了这个周六的MEGA JAM课,而且发现这周的ROUTINE居然不是太难噢!除了几个动作做不下来,其他居然都能跟下来了呢!也许STEFFANIE说的对,坚持下去,就会慢慢习惯吧。两个小时跳下来,身体倒是畅快得很。回家慢慢回忆一下当天的动作,也蛮有趣的,可是还是记不完全。也许有时间该去他们在WEST END的本部上一些基础课,也许会更好些。

据说,健身的发展方向在2006年也确实向多元发展,全身运动的街舞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飞鸟又赶了一回时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lyingbird. I give respect to your hard work on gym. Hopefully one day I'll join when I have time. keep up on your good work.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Just for fun:Thanks for coming!
sure! if one day you stop hard working in gym,the muscles will go. Fortunately, they have memories, so whenever you resume the Gym,they will come back shortly.;-)
flyingbird68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问题,如果哪天不能做这样大剂量和很占用时间的健身运动了,身体和肌肉会有什么变化吗?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clearfoil.Just dance for fun...
clearfoil 回复 悄悄话 飞鸟乐于尝试,永保青春呀!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