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改版了!

(2006-05-11 09:01:11) 下一个

飞鸟很久没有上来敲字了,这周回来一看,居然文学城博客旧貌换新颜,改版了!!飞鸟傻乎乎,自己的家门都差一点没找着!进去一看,我的博客文章不见了,被一篇长长的博客目录取代了,一时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好在今天已经恢复了。BETA新版似乎增加了很多新功能,飞鸟还在适应中!

最近还是很忙,忙着工作,也忙着应付生活里的很多杂事,还要坚持每周四至五天的健身,上网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奢侈了。生疏了网络的生活,也疏远了很多曾经亲密无间的网友们,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生活就是这样,无法兼顾。好在,对老友们的思念,总可以在夜深人静时分,悄悄潜入她们的博客里,一解我的相思。小心,ICEICE,佳人,小雨,棕色季节,还有很多很多好朋友们,你们都好吗?窝棚的大家,曾经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天南海北的谈天,好想念那时的惬意。。。还有大家对我语重心长的那些祝福和叮咛。虽远隔天涯,我相信相系的心总会常相牵挂吧。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希望今年可以安排时间和三年多没见面的妈妈一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布里斯班的冬天来了,早晚添了些许的寒意,在这样清凉的静夜里,我思念着家人和朋友们,匆匆写下这些文字,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票友:
I am back now!!!
cheers,
flyingbird68
票友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快飞回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