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心凌-羽毛

(2005-05-29 07:46:16) 下一个

这个周末很平常,博客上有人继续不厌其烦和我吵,我耐心应对,也想还是不要太理会了吧。生活里还是继续快乐开心更重要,否则就会被气丑啦!而且我还要把博客继续快乐地写下去呢!!为可爱的朋友们!

星期天下午终于买到王心凌<2004梦幻游园地演唱会>的DVD,真开心!听到她非常甜美的歌声,看到她快乐活泼的笑容和舞步,这个星期的烦恼也就一挥而散了。尤其那首好听的<羽毛>,更让我感触良多,因为它唱出了我的心声,也在这里介绍给朋友们。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像羽毛那样渺小,我们的烦恼和快乐也像那粉红色的羽毛,收放都只在一念之间罢!我多想做一只永远快乐开心,能把自己眼里的美,心里的爱不断衔给大家的飞鸟,也在心里好好呵护属于自己的那片粉红羽毛。。。。。

羽毛

歌手:王心凌 专辑:爱你

多么沮丧成人世界并不像童话
王子公主很少喜剧收场
不是只要够勇敢够善良
就会有仙女帮忙实现愿望
慢慢懂了其实失恋是一种力量
因为孤独让人可以回想
是在哪边该下车却没下
才到了一个不想到的地方
有时候爱是粉红的羽毛
谁捧着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着
一起风又醒了那么轻飘飘的走掉
我觉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向往着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为寂寞城堡关不了
能带给人幸福的青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佳人,怎么了?快说说怎么回事。你有EMAIL吗?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我很不开心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take easy, sis, have fun.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he,Tiger's here!Welcome!
I am fine,no worries.;-)
别问5是谁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挺热闹的。有气氛。。。take it easy, 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