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昂贵的青春痘

(2005-03-20 04:26:58) 下一个

生活在潮湿闷热大太阳当头的澳洲,皮肤再怎么想好也难。除了这几年皮肤被阳光晒出些小斑点,这不,早过了三十岁的飞鸟,最近脸上居然开始蹦出可恶的青春痘。

虽然不是貌美如花,但也还算看得过去的淑女形像由此大受影响,心急如焚,决定马上开始战痘的斗争。周末冲进商店里,开始疯狂搜索所有战痘的产品!LUSH的售货小姐总是那么和颜悦色,让人舒服,加上店内气味芬芳迷人醉,飞鸟拿钱包的手就开始松动,经不住劝买了$12刀袖珍一块的所谓传统战痘洗面皂!出来钻进BODY SHOP,又马上被一位巧舌如簧的店员小姐抓住,在得知我想要深层清洁和战痘以后,推荐了茶树油的护肤膏和战痘STICK,面不改色又被敲去$23刀。

进到DAVID JONES看看,没想到又遇见上次我买CHAMOMILE TREATMENT面膜那个AESOP柜台小姐KYLA,热情得好像自己妹妹,又送我一大包二三十个各种各样的面膜,化妆水,清洁膏乳液免费小样,飞鸟实在不好意思了,加之确实很喜欢和适应这个澳洲牌子化妆品的柔和天然特质,为了自己的脸面又捐献出$76刀,买了植物性FACIAL CLEANSER和PRIMROSE MASK。以为基本上该买的都买差不多了,可经过CLEAN CLEAR的时候,又看到专门针对痘痘的特效洗面奶,又花掉$13刀。

回到家里,马不停蹄一层层开始往脸上涂抹,几天折腾下来痘痘大有减轻和消亡的趋势,心里虽然心疼钱但还是很高兴。算算这两个痘痘可真够昂贵的,以后一定好好认真洗脸,对穷学生的飞鸟来说,这么昂贵的痘痘长一次就快要了我的命,以后可再也长不起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去看皮肤科医生了吗? 我也是油性,以前不怎么生豆豆.3年前开始,大概因为工作压力吧,开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越生越猛,怎么都去不掉了. 什么东西都试了,最多也就一两个月的效果. 后来只好用上了最后的武器,ACCUTANE,2个月,豆豆全消,而且据说是终身不会再有. 不过我现在如果睡不好,偶而还是会有一两个小的跑出来,但退下去也很快. 那个是要医生开处方吃药的,而且有副作用,所以最好问问医生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心星试过JOHNSON的婴儿油吗?去油很好的说。。。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hugs!!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心星是油性皮肤.. :( 痘痘从14岁长到现在,总是要做艰苦的斗争....

美刀花了很多,效果一般. 于飞鸟握手,同情一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