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欣喜结缘李欣频

(2005-01-17 07:50:58) 下一个

最近偶然结识台湾女作家李欣频的书<我和我的恋爱诏书>,疯狂阅读中。作为一个广告策划人,旅行美食作家,大学讲师和博士在读生,她忘我活跃在各种不同的角色身份里,游刃有余之余,还可以学气功针灸瑜迦,芳香疗法,居然还可以平均每年出游六个国家,写出若干大部头畅销书,佩服佩服!而作为一个近三十五岁的单身女性,她也曾用生花妙笔剖白自我,细细勾勒出旧爱情伤以及她眼里精彩变幻的生活万象。猜想她本是一个文学精灵,偶而误入这个尘世。作为与她同世代的单身女子,这本书读来就更让我不停拍手称快和过瘾。羡慕她的洒脱,勤奋,也沉醉在她美丽的文字本身。真心期待与她更多的好作品早日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aha,that is for woman, have u heard about an investigation:
the happiest people rankings are: single woman, married man, married woman and single man! man should get married for sure to keep themselves alive and healthy!


flyingbird68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明白了为什么大家管单身叫贵族,结婚都成了难民,呜呼哀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