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你不具备的能力,去做你具备的

Fashion Designer - 天使般的纯正无邪。99 艳阳天。
正文

我愿---------

(2006-12-27 15:54:18) 下一个

我愿我的门前, 有棵美丽的枫树。
我愿它的红叶, 飘在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这片片的红叶---------;
珍藏在心灵的深处。
我愿我们--------;
永不衰老,
併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这漫漫的小路---------。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凡心你好! 欢迎你来做客。sorry 我不知道,只知道妈妈最喜欢唱的一首歌。
凡心以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首多年前流行的歌,一直很喜欢。记得是一部电影插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