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你不具备的能力,去做你具备的

Fashion Designer - 天使般的纯正无邪。99 艳阳天。
正文

雪梨大桥建立75 周年钻婚——新年除夕庆典烟花盛会

(2006-12-31 23:53:13) 下一个

今天,我又激动地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港湾,和那些中西并联的人们一起欢聚一堂,恭贺新禧。
今年的除夕晚会与往日不同,为庆祝雪梨海港大桥75 周年的生日,举办了一个翡翠市的钻石、烟花盛典庆贺晚会。
本已美丽、耀眼的雪梨大桥,又披上了一件节日的盛装。它被安装了超过1000枚闪烁灯彩,大桥的铁缆上亮着粉红色拖鞋,一如绿野仙纵电影中DORTHORY 所穿著的,一同轻拍后腿3次。50 多艘彩钻船只巡游在悉尼大桥和歌剧院的周围,一颗巨大灿烂、耀眼的钻石悬挂在半空中,真是锦上添花。让人们陶醉在这无比幸福欢乐的人世间中,万众欢腾。
当5-4-3-2-1, Happy New Year ......., 众人齐声呼叫时, 所有的新年钟声响彻云霄, 一道道闪着红色的火线徐徐上升,顿时悉尼市上空开放着一朵朵姹紫嫣红、光芒万丈的美丽火花,照亮了整座城市。人们开始欢蹦乱跳,伴随着美妙的乐曲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是一片欢腾的海洋。此时的我已是热泪盈眶,激动的心情滥于言表,是一个海外游子对父母的思念,真可谓每逢佳节倍思亲。烟火汇演的最后瞬间,数以百计的烟花从悉尼大桥;歌剧院及周围的建筑物同时飞向天空,那壮观景色令人咋舌,庆典盛会进入了最高潮。整个庆典晚会长达4 个小时。可人们仍然余庆未尽,难舍难分。
我虽住海港边,但平日里难得一见这么多人,只有在夏季和节假日,人们才会像潮水般的纷至沓来渡假。故我特喜欢节日里的那种气氛,人人欢欣鼓舞的喜乐场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祝朋友们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如意。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longzhong,亲自来悉尼一次,所有的语言既多此一举。你不会后悔的。
To:hey3g,那自然无话可说。风景这边独好!羡慕s渥喽。我能得到游艇主人的请柬吗?xixi~~~~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兰儿光临,祝您全家新年快乐!和和美美;吉祥如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想回家过年了~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了那里好几次,包括2000年千禧夜的那次(印象最深)。
今年没去。
以后要能买艘游艇,就在船上看最好。:)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那里一定很漂亮!
祝你新年有好心情!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最好的礼物。
Thanks!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