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你不具备的能力,去做你具备的

Fashion Designer - 天使般的纯正无邪。99 艳阳天。
正文

曲径通幽处 献予好友

(2007-03-15 05:39:00) 下一个

引经据典by唐诗 《孟浩然》
春晓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我的福联赠至爱亲朋
春风春雨春满色
新年薪水新高涨
年丰人寿福满庭
财源茂盛路径旺
鸟语花香春盎然
笑逐颜开别旧岁
喜滋乐娟迎新春
捷足先登财神到
腊梅傲霜多烂漫
嫩柳翠绿洒英姿
花香满院怡文城
春雨情水娇百枝
佳节人人情深深
春江处处雨朦朦
春回大地举世欢
莺歌燕舞美人间
花嘻鸟嘻人更嘻
风和日丽气更爽
国福民强赤子喜
海外娇子显神威
By雯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子元王 回复 悄悄话 mm真是才气横溢,gg看得发呆了!决定书录上几段明年春节每道门上贴上一对以念才女mm!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叫我们澳戆,为什么不知道。也是批发来的。
uh-oh 回复 悄悄话 澳芭子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哟呵!友古你好!你能找到我家啊,我还以为你找不到呢!从雯姬——文姬——then 文集,那么长的路,没迷路、累着吧!不好意思茶水还没开,故这下你不会再把水全喷出来了吧!谢天谢地。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噢?偶把有好到过来了,看来渥滴力气好大呀!对不起噢。
山东济南府是什ma东西啊!偶不知道哎?人家叫咱澳芭子,不见得世面地。
uh-oh 回复 悄悄话 山东济南府

出来的

以后,把我的名字写准确了,是‘友好’,不要写翻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县冬季南孚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uh-xiong,在那里唱的呀?看来渥是孤陋寡闻了。haha~~~
uh-oh 回复 悄悄话 说什么呀,这是我们那里的儿歌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uh-ho好,精辟_精妙绝伦,你是我看到的,更改名家据典的最佳妙诗。才华横溢真是名不虚传。~~~
uh-oh 回复 悄悄话 春眠不觉晓 处处蚊子咬
打了滴滴威 不知死多少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冰美美好!过了过了,谢谢啦!mm的才气领略啦。姑偶写点东东都要缩缩发抖。because文诚特多才女才子!!~~~~~~
ice3 回复 悄悄话 高手啊~~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Due妹,喜欢都搬回,门里门外;厅里厅外,所到之处都贴满,保你一年乐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还真不知道选哪一个耶!好喜欢,谢谢妹妹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stillthere,谢谢你的赞,你的到来就使我精神抖擞,因你是我最好的榜样。喜欢你的康健样。:))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兰儿:谢谢兰妹,你的到来,我在院外就闻到那咖啡迷人的香气,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春意盎然,正气凛然!顶!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耶~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To:john,你好,你来顿感金碧胜辉。高心就好,常来常往,祝你天天如意!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