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喝多了

(2008-11-28 14:03:17) 下一个
一杯icelandic paradise,一杯emperor wudi,通常可以了,要走了,Caroline 非要买一杯法国最好的香槟vouue liqort something给我一起品尝(记不住了最后个法文词),真的区别于普通的香槟,很滑入的感觉。就多了。
 
但是开心得很,Caroline从欧洲度假回来,讲了一对巴黎的新鲜事儿。带来新朋友,金发妹May,此女在中东教书三年,讲述了一个和想象中完全不同的中东的状况。
 
Sara只是很兴奋我能答应和她们一起去pole divas修炼妖术。 Pole Divas是墨尔本很出名的教现代女性pole dancing 和 sexy walk , sexy crawl的学习室。本来不想去,和她们比不了,这些鬼妹小时候个个练芭蕾长大,估计为着那个管子转没问题,我的脚踝本来软,还要high heel,几个女人push me 几次,终于答应,乐得他们,保证我肯喜欢。
 
老大来接我,shereen和我一起撤了,约好了去摄影,shereen是专门搞摄影的,看了些她的作品,很有感觉。她老公也来接她。介绍两个老公认识,相约出去玩玩。shereen的老公demin同志,穿了件很有特色的t shirt, 大大的两个汉字  生活   。我赞他cool shirt.他得意后,求知欲很强的问我,这两个字到底什么意思啊!我晕!
 
晚上冷起来,老公真是太好人,去之前,拿一件长袖给我换上,带我先吃东西,怕我喝酒空胃不好。接到我,习惯地摸摸我的头发,说一句,漂亮酒仙儿宝宝回来了!给一个kiss奖励下!
 
盼望的周末就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