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毕业那会儿 (图)

(2008-11-20 01:33:50) 下一个

刚看了一篇写大学毕业的文章。很共鸣啊。
 
一个香港的同龄朋友无法理解这份情怀,他们都是走读,而我们,在那个感情最纯真最动感的青涩时代,朝夕相处4年,可想而知那份浓度。
 
看过很多类似的文章,毕业过程,所有的都少不了两样事情,喝,哭。
 
是啊,不是这样的话,如何能宣泄那份告别的伤感,那份对青春的留恋呢。大学校园是最能淋漓挥洒青春的地方,而毕业,引用一个同学当时的话,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还记得,最后一夜,标准节目表演完了,吃饭啊,喝酒阿,告别啊,我是在宿舍里过的。茵茵同学留校读研,当时我好羡慕她,还不用那么快离开这个荡漾着我们情感和青春的地方,可以奢侈地延伸这段美好。我的行李打好了,茵茵把她的被子给我盖。她说她不冷。宿舍没剩几个人了,那一夜,真的感觉很暖。
 
当时都不愿意最后一个走,因为那意味着要伤感很多次。每个同学走,我们都一起送上大坝,连最能装酷的男生也红了眼圈。
 
转眼一别十几年,大家散落世界各地,祖国各地,打拼着自己的生活和爱情,相信,那四年的友情,那惜别的一瞬,会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底脑边,用来回想青春流年的时候,那么容易地翻到那青春逼人的一页。
 
用了太多的青春这个字眼,实在没办不用。我深深地为拥有这样一份回忆感到骄傲,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