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疯狂的一天 (图)

(2008-09-02 05:36:12) 下一个


疯狂是指工作了。大大小小的事情赶到一起!
 
大肚子女孩去检查了,少了个人手。
Work Safe的人来指手画脚。
司机撞坏了车。
工人等着发工资。
供应商的地区经理假惺惺地来嘘寒问暖。
................................
 
中午出去lunch加散心,买了几本书,自从看过De Vince Code,就很喜欢Dan Brown的书。这个靠写书成了亿万富翁的写者总能用第一章的第一句话吸引你读下去。
听朋友介绍Barbara Taylor的笔法也值得一看,就也买来两本拜读。
 
四点半搞定office 大大小小的事儿,收工,老大送我去学法语。一杯热咖啡下肚,精神好很多了。
 
这班法语同学是很好玩儿的。今天课堂再次失控。
 
大家接龙问答练习。我又成了大家好奇的对象. Simona问我,Joy你喜欢狗狗么。我说喜欢,我有三只。这下好了,全班就开始讨论我家的狗:什么breed啊,你家后院多大啊,一个个惊讶,赞许,羡慕的夸张语气和表情,之后就说各自家里的狗狗。老师大家尽情地无所顾忌地尽情讲起了英文,就在一旁努力地喊着" 讲法语啊,讲法语阿!费了一番力气,大家才言归正传。

接着Demin问Tony,你喜欢法国餐还是日本餐。Tony回答,都不喜欢,然后看着我认真地说,我最喜欢中国的饺子。之后大家又开始讨论中国的饺子。这次连老师也参加进来。从饺子到餐馆到怎么点中国餐。最后大家计划一起去吃中国饺子。哈哈。
 
最好玩儿的是,Tony同学竟然擅自把我的英文名字Joy念成法语发音。这个可是连老师也没试验过的阿。只可惜我怎么也不能发Tony的音去法语。
 
晚上回来和妈妈视频。告诉爸爸妈妈我的简单快乐的生活,小小的屏幕好像足够交融这牵挂不断的浓浓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