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时刻雷倒你 (图)

(2008-08-27 04:18:17) 下一个

特喜欢这个雷字,最能体现一刹那间被整的状态。
 
今天晚上是个轻松的晚上。昨天上课,从明天到整个周末都已经安排满了。所以今晚就好像是放假的晚上。心情真是放松。
 
上网耕耘吧。这两天赶上有心情,准备猛写点啥。哪天没心情了, 又不爱弄了。

我走去厨房,老大正准备打那个wii的网球,别看实际上不会玩儿,在wii上都是种子选手了。我摆布了几样零食,一时决定不了吃哪个。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因为要减肥,不能多吃。老大在一边看到我的憨态,嘿嘿地笑。我说你笑啥啊!老大应到,匝地,看你可爱贝,还要啥理由阿!说完放下游戏柄,过来轻轻环抱住我,旺财儿也跟来凑热闹,用大鼻子对着我闻啊闻,,以为能有什么好吃的赏他。老大也学他,用鼻子闻啊闻。我说,干啥啊。旺财儿没说话了,嗬嗬,老大说,咋就喜欢闻你呢。
 
我就说,是不是想找个更烂漫的词儿啊,看你油嘴滑舌功底甚浅,我借你一个用吧,你就说,我是你的鸦片,你离开我不行!
 
不善酸文的老大,面对这样酸的词儿,也不得不同意,说还真是这个理儿啊!点着头,笑嘻嘻地问我,那我是你的啥啊?
 
我扭过头去,对着那张期待的脸上两只期待的眼睛,深情地说,你是我的漱口水啊,我离开你也不行!
 
老大立刻收起那些期待,怒了,靠!这是啥啊!有这么比喻的么!
 
我一看惹怒了他,就缓兵了,安慰他说,咳!不就是比喻么,其实很恰当阿,我这样重视口腔卫生的人,漱口水对我很重要啊,没啥啊没啥。
 
老大一向不善狡辩,征在那儿寻思这话呢,我看他没动静,就大声质问,咋地!不服啊,漱口水?
 
老大终于不堪其辱,组织起反扑,于是两个长不大的大人和三只长大了的狗狗立刻在屋子里追成一团!最后我方体力不支,被敌人高高举起,导致悬空,失去阵地。
 
被摔倒沙发上的时候,两个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看来休闲的晚上,捉弄老大是个不错的活动啊!哈哈

嬉笑打闹之后,调一杯Midori Melon的鸡尾酒,抚平老大受伤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