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二 (图)

(2008-08-26 06:58:37) 下一个

星期二,上午忙得一塌糊涂。
 
工人发工资,各个喜笑颜开。
 
忙完了,办公室的人没啥事儿,继续算卦!这两天算疯了,我自打算了前辈子感情问题之后,觉得不准,选择性地相信了万人迷的卦底,之后再也不算了。和Anna同学握手,一起当开心阿Q!Open-mouthed
 
其实本身这东西就是信则灵。我觉得大家算来算去,其实都是一个寻求积极心态的问题。人的心理暗示对自己特别重要,可以影响人的很多方面。如果有个好的心态,积极的心理暗示,人就会自信,坦然,放松。是来自内心深处的淡定,而不是表面文章。你想啊,只要开心了,不管是不是阿Q,很多事情就会很顺。我如是讲给office girls,她们静下来2分钟,想了想,继续在网上算!一个女孩子的老公的命运被两个不同的网站算成了完全相反的两种结果!另外一个算名字的,决意要去改名字!咳!疯了疯了!
 
最有意思是晚上去上法语课。
 
上堂课的作业,白天匆匆在office搞定。是让设计一个杂志封面,然后再把其中一个杂志内容主题扩展成一篇文章。只有还要选定目标做采访。
 
杂志看得不多,就做了个比较熟悉的VOGUE。其中一个subtitle我选的male model. 大家现有水平,都是能直译就直译了,结果emilie大笑!说那个是完美男人的意思。
 
选了Beckham做资料,说他代言Emporio Armani啊,结婚有两个孩子啊,著名足球运动员啊,老婆是著名歌手啊,最后我说,Il a peur de sa femme! 老师再次大笑不止!解释给同学听,是小贝怕老婆的意思,全班哄堂大笑!一个还差点背过气去,说这是今天她最开心的时刻了。我看着他们,心想,家喻户晓啊,哈哈!
 
到了选定目标采访接龙。就是每个人target一个人问一个问题,之后被问的再传下去。今天同学们好像商量好了,我和demin成了目标,被反复问了5,6次,个人秘密都差不多公布于众了,哈哈。他们还说,demin同学设计的杂志是gossip杂志,所以我的故事可以登到他的杂志上。Eye-rolling
 
Tony夫妇和Demin夫妇都是很不错的同龄的澳洲朋友,喜欢吃中国饺子。上完上堂课的时候,大家出去喝了一杯,交谈甚欢,很投缘,就约定很快出去dinner party,想认识我家老大。
 
.再过两堂课,初级班就结束了,学校通知,最后一堂课大家每人带一样法国特色的食物,在教室里乐乐。
 
大家不停地商量,是不是所有人都要继续读。结果所有人都是如此enjoy,就约定了继续学习。
 
这阵子go out太多,几乎没有时间用功法语。应该要加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