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放松的周五 (图)

(2008-08-23 01:07:14) 下一个

周五最是忙碌,好不容易搞定收工。今天公司吃团饭,我就开溜。因为同事嘛,平日里每天见到,在一起嘻嘻哈哈,实在没必要再单独去社交了。所以故意将和女朋友的Girls Night Out定到了周五。平日里和老大有共同的应酬一般就占了周末大部分,所以和女朋友的活动就很难定到周五,其他人也是有同样的问题,所以通常和女朋友都是周四聚。碰上去看演出啊什么的才在周末。
 
今天好啊,凑巧能出来的都摆脱了老公出来了。就一起出去Happy。反正第二天都不用去上班。
 
公司里同事有一个儿子正在看儿童心理医生,是我喜欢的一个小孩子。碰巧身为儿童心理医生的Rajes这次来了,就正好问问她。杂七杂八地讲起来。
 
Wendy也在advertising工作,和我讨论MBA的课程问题。考虑要去读一个。Wendy在香港作过外教,还会讲些许广东话,我反而识听不识讲。我和Elli聊天的时候,Wendy和Caroline因为Beijing的发音在争论,因为听电视里讲Beijing,而多数西方人都把那个jing卷着舌头读好象zhing. 两个人各执一词,只好找我这个地道中国话裁判。
 
Elli是意大利的后裔。在家族生意里做事。此女酷爱读书,就一起说说都看了什么小说。因为最近都很少读书了,原来还能一两个月读一本,和Elli有的说。Elli说要监督我多读一些,不可以懒惰。就一起商议下一本读什么,想选同一本书读。想想也好,不然没了纪律性,一年都看不上一本啊。床头那本Lord of the Rings 买了半年了,还没读完一半。咳!惭愧!Embarrassed
 
这一家club的鸡尾酒很好,而且小食不错,很精美可口。服务生格外热情,因为是熟客了,确定Silk Road作为每周常规聚点之前,这里是个聚点,没有其他人推荐新地方的情况下,差不多每周就是这家了。
 
一晃儿也很晚了,尽管是周末,各个老公也许要催了。我家老大也打来了电话,就各自kiss goodbye。湿冷的天气,也不觉得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