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忍不住转载,这,这,太可爱了啊!

(2008-06-22 01:28:58) 下一个

来自笑比哭好博客:熊猫可爱,博主设计的对白太逗了!


搞笑又可爱的熊猫宝宝!


这样应该能晾干吧?


这里我老大哈


这里水大


左勾拳,右勾拳,一句话惹毛我的有危险!



这pose如何?


这样盯著人家吃饭不大礼貌吧?



咋这沉呢,赶紧减肥!必须地!


这位大叔,谢谢您,能匀我一只吗?


这就够给你们面子的了!


找得到我不?


有点儿不好意思哈


糟,卡住了!


许三多算个P啊


希望一会儿起来後,不会又是一脸字



我这级别应该头等舱~


我交枪,我投降


托马斯全旋,服不?


是说粒粒皆辛苦吧?



啥也别说了,整吧!


没被发现吧?


貌似你的比较好喝啊?


快看,这里关了好多人呐


今天的作业也太多了~


脚怕凉,屁股就不怕?


黑眼圈是不是小点了,最近睡眠老好了!


哥们儿这回玩大了!

都别理我,烦著呢!


长江长江,熊猫一号就位待命,over!



猜猜我的头在哪边?


不就是昨晚喝多了嘛,还真不让进门了?


别拍我!


哎?板凳呢?


哎,怎麽灰头土脸的?!



阿sir,我知道错了,再给次机会吧~


ctrl+c,ctrl+v


90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