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娃娃流水账

(2008-05-03 17:55:27) 下一个


第一读者融生最近意见大起来:说写来写去都在应付,咋越来越多的流水账了!

作为被第一读者寄予一定希望的懒人如我,心中真是惭愧啊。

但咱也不是作家的料啊,看其它写手洋洋洒洒写长篇,要么洞悉时事写评论,我一样都不行啊。行的是对自己的小日子的热爱和满足,于是就用咱最拿手的文体写出来,就是传说中的流水账了。

今天看南木香的文章,温馨的可以!每一天都是开心甜美的二人世界。

人是这样的,尤其是女人,自己爱自己,觉得自己美,是最主要的。生活本来很平凡很琐碎,重要自己要把它过出来香味,好像微微泛冷的初秋的早晨,起来就能闻到厨房里南瓜饼的香气。

现在开始娃娃流水账了。赫赫

昨天,学校的一个club活动,在一家餐馆吃饭时候和另外一桌其它不知名的客人的一个粗鲁的鬼婆吵起来,真理战胜邪恶,不过最可能是气势战胜懦弱,粗鲁鬼婆竟然被我吓得要哭,还说要搬出她老公,多么不合逻辑的back up阿。

大多数澳洲人是朴实客气的。有些是真的该揍。基本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哈哈,吵玩了,觉得自己好酷!舒服!

今天的流水账要继续,另外一个club要yum cha。 东南亚的同学会。餐馆其它客人注意了,今天别有人惹我啊!哈哈

最开心学校有了自己中国同学会!其实去年年底就有了,只是上学期没有上课,这刚刚enroll,就有热情洋溢的主席邀请参加!同学会旨在团结所有墨大商学院的中国同学,同时帮助所有喜欢中国文化,学习中文和要去中国工作的其它国家朋友。

下周还有一个月一次的movie club和Friday Club要活动,凑到一个周末了,两天就被占了。这两个都是加入有几年了的local的club.参加的也都是澳洲本地白领一层。交流起来容易很多。还碰到校友几个,世界真小!就是亚洲人不多。就几个。

第一读者还有一个更大的complaint,就是要求一个“完全两人周末”!说这是他应有的权利。哈哈,我说出去参加活动不也是两个人么,也都在一起阿。他坚持说那是不同的!第一读者用他的纯正东北英语正经交了几个不错的鬼mates. 但仍然对同胞朋友情有独钟,超喜欢和新近组织的文学城俱乐部的成员聊天打牌,不亦乐乎!我说那个可以算是我们的二人周末,因为那几个朋友都不是外人阿,他说这个可以考虑!

open to new cultures对于在国外的我么年来说很重要,但同乡同气让人眷恋却永远是个不变的真理!

梳洗打扮出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