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1408和Numb

(2008-05-01 07:26:19) 下一个


天冷,又下雨,终于联系完下学期的选课的事情。学校这学期为了环境,改用electronical re-enrollment。我的学校account有问题,进不去,加上前一阵忙得,就忘了这码事儿,re-enrollment一个月之前就完事儿了。这不想起来了,好心的student service姑娘Christina偷偷地又给了我一份表格,重新帮我搞定email account,叮嘱我选好了课赶紧给她就行了,她可以squeeze me in。哈哈!真是个不错的gal!一起party过总算念点旧情阿。

舒心了我,租来几盘电影看。

那个著名的1408,John Cusak和Samuel Jackson的表演总是吸引我的。记得电影出来之前,一次和chris去看别的电影,看了这个preview,惊恐之处,我竟然不顾尊严,紧紧把住一个小孩子,结果吓得chris也是够呛。

今天吃饱喝足,还故意晚餐时候喝了瓶克罗纳壮我那个小胆儿。然后老大给我套上羽绒服,再盖一层厚厚的毯子,惊恐之旅开始了!

整个过程我就是用最大的力气环住老大。老大受了点轻伤。第一个惊恐镜头出现时,我随意放在老大腿上的手失去控制,透过牛仔裤大力掐进老大的大腿肉里,老大弹跳而起。第二次惊恐镜头出现时,我紧握老大的一只手,平日里搬啥也搬不动的那只手,突然爆发出可以让老大手骨骨折的力量,老大再次弹跳而起,这才保住了自己的手!

惊魂未定,再看一个喜剧片吧,不然接下来两天甭睡觉了。



是Matthew Perry主演的Numb.小小的喜剧片,挺好看的。

最感动是剧中把relationship归结成:当她说你穿这个好看,你可以连着穿上它几天; 当你疲倦的时候,我会逗你笑笑;当你告诉他你很害怕告诉他的事情后,他反而更爱你;你会喷上香水,他会掸上古龙,一起出门互相嗅嗅 ;当你手颤抖了不能剪脚趾甲的时候,他会充满爱意地抚摸着你的脚丫给你剪!



开学了就不能这么贪黑地看电影了。课程从来不多,倒是这样那样的club,活动,讲座会占去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这不,还没开学,同学们已经在利用这短短的2个星期假期social起来。几个club的email已经皮利普隆地飘来,好在没有撞车,可以应付。应了MBA的宗旨了, networking比学习重要啊。

睡觉了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