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点点滴滴是生活

(2008-05-10 23:18:56) 下一个
手机里有个Lifeblog,真是不错啊!佳能的硬件,乱拍效果都说得过去啊,而且能够分日期排好,记录生活点滴时刻。


某年某月某一天,天冷,下班后和老大去吃火锅,热气腾腾,吃了个暖暖活活。



办公室墙上的一个coloring in,由Ryan小朋友(同事的儿子,超可爱) 赠送。本来我看他乖,就赞他画得很不错啊,他就立即慷慨提出要赠送予我,并出于对我的重视,还专门写上Ryan to Joy的字样。


一日去city吃饭后专门去荣宝堂买来最喜欢的两部韩剧,还有超级影院清晰版的功夫之王,估计是两大武林高手空前绝后的合作之品,收集先。


一日逛书店,看到这本学习钢琴和keyborad入门。还没打算学钢琴呢。一本精装彩页书,加上一个DVD,猜猜多少钱,就知道我买的动机了。---$3.25 !!!大跌眼镜价!不买还等啥!



老大为了改进我泊车技术,专门设置的教练场。那些个垂直物几次被我撞倒。



Chris送我的情人节贺卡,哈哈。上课时候老师让小朋友做个卡片给自己相送的人。他就用大号挂历纸的背面作了这个给我。我一直贴在office的墙上。



这是他写的可爱的令人感动的节日祝贺。


某年某月某日,一如往常一个人的午餐。老大在外边跑的时候我就自己吃饭。老大打来几个电话逼着我买那几只鸡翅,说面吃不饱云云。但是那么高热量,吃了好有罪恶感阿!


某年某月某一天去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的最喜欢去的Churro's吃巧克力和情人圣地杯。同样罪恶感,但是真是好吃啊!


看,我在干啥?


哦!原来是想拿大奖啊!难得的4千万大奖!脑子一热买了几张,最终拿了个小奖30几元,连本儿都没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You made me feel hungry AGA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