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咖啡 (图)

(2008-04-15 01:42:36) 下一个

这两天没睡好,今天下午出去回来office,突然困的不行。偷偷地冲了杯黑咖啡给自己提神。如果融看到肯定会禁止。咳!我逼他戒烟无疾而终,他戒我咖啡的事业却取得了辉煌的成功。

从大学开始和咖啡,到大学毕业工作,那时候雀巢咖啡和伴侣成了我的伴侣。记得认识了融之后,在冰城我那间小小但是充满温馨的单身公寓里,融从我的柜子里翻出了一排排的雀巢瓶子,然后大讲喝咖啡对皮肤不好啊,对神经不好啊。其实已经听一个医生姐姐i说了数遍了,当然听不进去,在那段work hard&play hard的年轻岁月里,这当然是我这一族人不可缺少的东东。谁让我们有大把的青春和体力去挥霍呢。

来了澳洲之后,自己也感觉太多的咖啡过于消耗自己。就决定cut back. 换成绿茶,据Oprah说能减肥。后来慢慢地就不喝了。

不喝的时候,人总是sober的状态,冷静,平和。但是人啊,sober了太多,真的很累啊。所以和朋友小聚时候去酒吧就急不可待地喝上几杯,稍稍High一下,放松一下,体验思维加速(饮用酒友的话)的感觉。咖啡是没有酒精作用的代替品。今天喝完了黑咖啡,果然精神百倍,energy level直线上升。

现在就盼着晚上能一如既往睡个好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呀! 我也来一杯, 学学你sober的状态, 冷静,平和.

融说的事,别多喝咖啡, 多多睡觉.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