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包包 (图)

(2008-03-12 15:13:05) 下一个

女人的包包

一次,带着Chris去银行,帅哥给我办理业务,闲聊着,手机响起来,Chris 看着我忙手忙脚地在包包里翻找目标,说:Look, girls' bag is like a jungle! 正在给我办理业务的帅哥也停下来,及时应和着: That is so true! 我红着脸继续翻找。

这一阵不是流行oversize的大包包么,就也背了一个。又一次在office里找唇彩,又被这个小批评家看到,只看他在那边煞有介事,Look, how big your bag is! 我倒有些得意,因为包包大了,一样乱的东东方到里边也是看不出太乱,就问他,Now it doesn't look like a jungle, does it?他应道,No, it looks like a rubbish bin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Hehe... seriously interesting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很搞笑,小家伙挺顽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