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气冷了

(2008-02-27 17:52:14) 下一个


天气冷下来,好像夏天要过去了的样子。

很喜欢夏天的感觉。个人认为夏天人们会更active。白天有很长,出去玩儿也会觉得每天都拉长了一样。冬天早早的黑天,不等玩儿,人先疲倦起来。

这两天看电脑,电视太多。赶场一样和影友看电影,看oscar颁奖,Review还没有写,所以作业没完成。

眼睛总是累累的,身体因为睡眠太少也软软的。

两天没有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他们就抱怨我打得太少了。因为我差不多是一天一打。和妈妈唠唠东家长,西家短。女人的天性啊,喜欢八卦。

爸爸当领导当得太久了,就总是给方向性的指导,虽然他对这里的商业环境知道得不多,加上他本身都没做过生意,一直在政府里做事,给的意见都挨不上边儿,有时候我没了耐心,听不下去了,融看到我兴趣指数随着声调降低,就会赶紧接过电话,继续听那些不着边际,但是听似严肃的指导方针,一听就是至少半个小时。还能一唱一和,讨论着,我还真佩服他这一点,同时也很感激他能哄着爸爸开心。我笑他怎么能听下去,他就说,“爸爸就是爸爸啊,都是也想我们好啊!再说,还真有些东西挺有用啊。”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今年冬天要去滑雪,很久了,想念家乡那片白色。

喜欢那里洁白的天和地,感谢这冰天雪地孕育出了北方孩子简单质朴的心。带着这颗心,一切都是那么明朗,一切都是那么透明,一切都那么轻松。很多朋友赞我们爽朗的性格,说我们心很大,不计较那么多。我就说,生活这么美好,我想长寿阿。生活轻松一点不好么,在意那么多累到的是自己而已,对别人都没有大的影响,别人还是一样秧歌一样戏的生活。不如放开心胸生活,快乐简单地生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Surely colorful...
Sorry, Mt Buller,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e these day...
一滴雨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是一个好人
哈哈哈哈,会哄老人家开心,hehe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SO COOL!We shall do it! And we shall wear very colorful skiing coats!!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How about go skiiing together in Mt Muller this winter???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身有同感,天气变冷了,今天早上又刮风又下瓢泼大雨的,之后太阳还又冒出来了。墨尔本的天气,是孩子脸,一天就十八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