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中意pizza的Max (图)

(2008-02-03 23:43:34) 下一个

妹妹回家过年,家里热闹的什么似的。欢声笑语,嬉嬉闹闹!

最新消息,十四岁的大侄儿已经一米八了 ! 能把他老姑一下子扛到肩膀上!

今天是个什么节气,立春啊还是什么,总之妈妈特意电话里告诉我,一定要吃个饼。我肯定不会做什么饼,妈妈还真是有办法,马上灵机提议: Pizza 饼都行!

咳! Pizza 饼就 Pizza 饼了!他们在家里吃春饼,就是卷饼那种,想想就馋。在这里什么地方的菜,不管地道程度是什么,总算都吃得到。只有这个没有。俺们北方的。

去 La Porchetta 买个外卖。家里附近的这个 La Porchetta 生意好的不得了。昨天和朋友做客,去那里吃个便饭,还得排队等着座位。热闹程度不亚于家乡那个春饼店!老百姓一家老小, casual 地吃饭聊天,真不错。

招待我的那个可恶的小鬼佬又开起那个 salami joke 。因为我点的是 salami 的,他就不怀好意怀笑地问, what size? you like large salami? 我就没好气,不客气地回他: This joke is really getting old! Try pick up some good ones, ok? 他听我一说,脸一下红了,赶紧又说了点啰里啰唆的没啥好笑的话,算是给他自己圆了场!感觉有些年轻人可能是肾上腺素持续地高还是匝地,总有这样的!不能客气!不能让他们占便宜! 非搞到他脸红不行!谁怕谁啊!真是!

回来了,就开始吃我的饼。剩下一个边,脆脆的,我就爱吃。嘎吱嘎吱地咬着。一转头,看到俺的德牧 Max 正把他那个已经长得很大的头一下子搁在我的胳膊弯上,眼睛充满欲望地看着我手里的那个脆脆。

都这样了,我也只能忍痛割爱,给他边儿吃。他吃的这个香阿!不像吃牛肉(工厂里的边角肉)的时候,一片肉扔在空中,他能一跃而起,直接吞下一整片。吃这个反而一点点嚼着,还品尝呢!

突然想起 Max 刚来我家的时候,头几天在屋里养。那天晚上,吃剩的 pizza 就放在厨房的台面上。半夜,老大正好下楼拿水给我喝,就着微弱的月光看见 Max 整个站起来,把 pizza 盒子一下子搂到地上,正要下口,回头看到注视着他的老大,立刻放弃就地就餐的计划,转而叼起两片,不紧不慢地跑到房子的很远的一个角落,看看老大,老大给逗乐了,也就收拾一下盒子。他看没事儿了,就低下头独自香香地吃起来了!

回来后,老大讲给我听,把我笑得!

可能从那时候起, Max 就中意 pizza 了我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客气亲爱的!大家一起开心,迎接一个更好的新年,比什么都重要!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瞧这一家子! 现在算是了解你的故事中的人物了。

昨天大年三十, 谢谢娃娃和老大的招待,我们有一难忘的猪年年三十, 也谢谢三个小家伙的热情谦让。
登录后才可评论.